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极黑:公布新主题图 播出情报

极黑:公布新主题图 播出情报

行将于四月起头播出的TV动画《极黑的布伦希尔特》宣布了第2张正题图、后进行银幕和播出机密。

 《极黑》揭晓新正题图 播出机密

《极黑的布伦希尔特》是冈本伦从2012年起头在《周报YOUNG JUMP》(集英社)上连载的小伙子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以前出版到第7卷。冈本伦此前的《妖精的旋律》也推出过TV动画版,动画粉丝对他的笔调应当比拟相熟。《极黑的布伦希尔特》讲评男高中生村上良太的两小无猜钟头分不可估测失去生命,为了成功实现两人的商定,良太退出地理社一直寻找外星人。某天,班上转来一个长得与良太死去的两小无猜如出一辙的美年轻女子黑羽宁子,并且她居然是一个魔法年轻女子……

这次暴光的第2张正题图以坐在地理望远镜前的良太为核心,5名非主要人物私人离场,奉达出动画版的总和气氛。同时本作还宣布了4张后进行银幕,从其中能够感触到动画版的品质。本作将从四月六号起头,每周星期天22点在TOKYO MX播出。BS11从四月七号起每周星期一27点播出。

 《极黑》揭晓新正题图 播出机密

TV动画《极黑的布伦希尔特》

2014年四月六号起头播出

【STAFF】

原作:冈本伦(集英社《周报YOUNG JUMP》连载)

检查查看:今泉贤一

脚本代码:北岛行德

角色设定·总作画检查查看:乌宏明

音乐:鸨沢直

动画制作:ARMS

【CAST】

村上良太:逢坂良太

黑羽宁子:种地梨沙

橘佳奈:洲崎绫

霞:M·A·O(市道真央)

鹰鸟鸟儿:田所梓

相关动漫:《极黑的布伦希尔德

上一篇:攻壳机动队:25周年纪念活动 下一篇:MIRACLE JUMP:月刊化 4月出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