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潜行吧奈亚子:公开蓝光BOX插图

潜行吧奈亚子:公开蓝光BOX插图

TV动画《潜行吧 奈亚子》的蓝光盘BOX宣布了角色设定兼总作画检查查看泷山真哲全新画出的封面彩图。

 《潜行吧奈亚子》公开蓝光BOX插图

《潜行吧 奈亚子》的原作是逢空万太创编的系列轻小说,TV动画版2012年播出。作品以克苏鲁神话为根底,闪现了众多只有资深动画粉丝有经验看得懂的梗。故事讲评遭受怪物偷袭的高中生八坂真寻被高深莫测的年轻女子奈亚子所救,年轻女子自称是克苏鲁神话中的邪神,为了拯救援助被剩下外星人偷袭的真寻被差使到地球来。

根据此前宣布的音信,本作的蓝光盘BOX将于三月二十八号卖出。这次地下的封面彩图由动画版的角色设定兼总作画检查查看泷山真哲亲自画出。银幕中的非主要人物是奈奈子、克子和哈斯塔。克子和哈斯塔亲密而接近地缠着奈亚子。图中的核心地位还有4个Q版人物,鉴别是衣着礼服也许正装的奈亚子、克子、哈斯塔和男扫边真寻的影子。

蓝光盘BOX取纳三方肩包装,除开3张收录动画本篇的蓝光盘以外,还有一张收录了“邪神来到祭”(2012年八月正题流动的夜里场)流动盛大的状况的映像特典。音声特典中收录了感言。

其次,特典中还有预约2014年寒冬举办的“奈亚子正题流动”的优先烦请券,以及全新制作的小册子A《难于形容大略是相仿动画解释书的货色》和全新制作的小册子B《Yiu-th异本 ver.2.0》。前者是作品解释书,后者是收录了众多新图的制作担任职务的人书。价格为不含税280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1675.8元)。

相关动漫:《潜行吧奈亚子 2012》《潜行吧!奈亚子》《潜行吧!奈亚子 第二季》《潜行吧奈亚子2012》《潜行吧奈亚子 新TV版

上一篇:新海诚广告动画公开 为高考加油! 下一篇:动画农林:蓝光特典详情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