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拜托了老师:举行特别活动

动画拜托了老师:举行特别活动

《托付了》新系列《托付了教员/Twins 专门特地篇》的蓝光制品将于2014年三月二十六号片面卖出。此次专门特地篇是为了留念2013年八月举行的《托付了》系列十周年流动而由井出安轨导演变进化行改编的作品,全长30分钟。

 动画《委托了老师》举办尤其活动

而为了进一步宣传此次作品,二月八号,非官方的在TOHO戏院六本木大楼之中举行了后进行放映会流动。固然当天降下了创纪录的大雪,不过还是有数量多热情的粉丝聚拢在在场,亲眼看到声优们施行讲话会的一幕。

在流动刚起头的时候,为《托付了Twins》的两位女扫边配置声音的声优·中原孝衣(宫藤深衣奈役)和清水爱(小野寺桦恋役)率先登台亮相。他(她)们在在场谈及本人在配置声音的时候不断搞不清到尽头哪一个角色才是妹子,一直到起初一话的时候还做了一份“你感受谁是妹子”的问卷,这些个幕里的故事也让大家骋怀一笑。

而当在场播出10周年岁念流动版地下配置声音影像的时候,他(她)们也一边儿回溯本人当年的表现出来,一边儿表示意思“如今以前没法做出那一个时候的演技了”“这并非技术层面的绩效,而是因为有某种关紧的货色压在本人的心上”。而中原孝衣还走漏说,由于遭遇到清水爱的影响,本人也起头对生业掼跤感兴味了。这些个好友之间的小情报也导发了在场的激情相互作用。

接上去第二轮对谈则是环绕《托付了教员》开展。被称为“十七岁教主”的井上喜久子(风见瑞穗役)的出场导发了大家的大声叫好。她在讲评了灌音办公时候的花絮,以及关于风见瑞穗的恋爱观施行评估在这以后,还在场为大家展出了本人的配置声音底工。况且井上还坦言说:“关于恋爱,我感受有可能没有哪一个角色可以像风见瑞穗那末间接了。所觉得这个角色配置声音,也让我心跳极具降低速度。”

由于气象的关系,原定于出场的井出导演并没能到场,这也让大家觉得有点抱憾。然而蕴含讲话会在内,2个钟头的企划流动仍然让在场的气氛不断居于低潮。到场看客之中,有一点是近来才变成《托付了》系列的粉丝的,也有一点从10年初起头就是忠诚看客的许多人。可是在场大家并没有表现出来出岁数之间的隔膜,独有特别传交着关于作品的爱。

《托付了教员/Twins 专门特地篇》

格局:蓝光 Disc

卖出日:2014年三月二十六号

卖出?销行方: Bandai Visual

价格:6800日圆不含税

相关动漫:《动画心疗系》《黑岩射手TV动画》《最后的吸血鬼 动画版》《奇客和冲的动画大电影》《东方动画Project梦想夏乡

上一篇:最能代表日本的漫画家人气榜出炉 下一篇:TV动画青春之旅:追加声优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