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电波女与青春男:蓝光BOX发售

电波女与青春男:蓝光BOX发售

已经于2011年四月播出的重名轻小说改编作品《电波女与青年时期男》在过后因为不平常的设定与搞笑的戏剧的情节而大受好评价。然而在第1季动画播出结束后,无关该作品的企划也简直堕入了停滞。可最近几天,非官方的却给咱们带来了一个好音信:《电波女与青年时期男》蓝光BOX将于2014年三月二十六号正式上市,有兴味的粉丝可务必不要失去。

 《电波女与青年时期男》蓝光BOX出售

此次的蓝光BOX由KING RECORDS发行,BOX内共有7张影碟。而除开本篇戏剧的情节内部实质意义外,非官方的还专心预备了各种特典。那里面封装特典涵盖特典CD、特地制造手册、插画集以及不寻常预设的BOX,况且原笔者·入间世界上的最新外传小说也将作为特典送给主顾。这个之外,特典映像之中将收录本作声优和办公担任职务的人的访问交谈,况且由它们施行述评的副音轨音频也值当等待。

蓝光BOX的售价为26040日圆(含税),到现在为止以前在东洋各大网店起头承担预先规定。

【《电波女与青年时期男》蓝光BOX】

检查查看:爱巢昭之

声优:大龟明天香、入野自在、加藤英美里、渕上舞、野中蓝

梗概:人客公·丹羽真莅临了听说能够看当外人看星人的小镇,况且在姑姑家住下了。而期望他的,竟至是一个裹着被子的电波女!况且这个女孩还满口电波地说地球以前被人盯上了,而她身上也流着外星人的血。尽管这位名为艾利欧的表妹十分电波,然而在学院之中,拥有天然治愈系属性的御船流子以及COSPLAY狂热者前川却让丹羽领会到达青年时期的美好。可作品的要害,还是是在于关于太空的心里向往……

【封装特典】

特典CD/特地制造手册/插画集/入间世界上外传小说/特地制造BOX

【特典映像】

声优·办公担任职务的人访问交谈/副音轨

相关动漫:《电波教师》《电波女与青春男》《电波系彼女OVA

上一篇:第59回小学馆漫画奖得奖名单出炉 下一篇:GJ部:廉价蓝光超值版即将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