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神谷浩史为TOWERanime虚拟店长献声

神谷浩史为TOWERanime虚拟店长献声

TOWER RECORDS的动漫歌曲专卖店“TOWERanime”虚构店长平岛和音的声优现已确认。在《夏目友人帐》中演出扮演夏目贵志,《进攻的伟人》中演出扮演利威尔的人气声优神谷浩史将为这名英俊没有能力的店长献声。

 神谷浩史为TOWERanime虚拟店长献声

从元月二十八号(星期二)起头,“TOWERmini/TOWERanime LALA Garden筑波店”将应用由平岛和音刊发开店和闭店的放送。其次,但凡元月二十八号至二月三号在该店购买神谷浩史的新单曲碟《START AGAIN》(元月二十九号卖出)的主子都能够获得抽奖的机缘,中奖者能够获得由神谷浩史的亲笔写名字作为赠礼。神谷浩史的粉丝不要失去这次良机哦。

平岛和音这名虚构店长是十月三十一号TOWERmini的姊妹店1号店“TOWERmini/TOWERanime LALA Garden筑波店”在茨城县筑波市开店的时候,由为《夜樱四重奏》的笔者、《无头骑兵异闻录》的插画家安田铃人为TOWERanime预设的虚构店长。

在设定上,平岛和音是一个冷漠没有能力的店长,会非常严明地指出不可缺少的事情。他戴着一副有掉链的眼睛儿,心爱一切品种的音乐和动漫作品,然而有些不心爱黑夜。除开平岛和音以外,TOWERanime还有额外一个虚构人物就是“田和玲子 ~TOWERanime办公担任职务的人~”,这名虚构店员的声优由竹达彩奈负责。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真人版机动警察:第1章公布剧照 下一篇:AnimeJapan时代代表动画作品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