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悠哉日常大王:周边接受预定

悠哉日常大王:周边接受预定

2013年十月~十二月播出的新番动画《悠哉平时大王》倚仗清爽的笔调和治愈的戏剧的情节赢得了不少看客的好评价。而最近几天,非官方的刊发将推出该作品的新周边产品。此次周边将由ACG综合销行网站·DEZAEGG出售,估计将于2014年二月下旬陆续上市。

新的周边产品总共有3种。他们鉴别是A3尺寸的垫子、徽章以及挂链。而每种商品都能够通过DEZAEGG的非官方的网站施行预先规定。

 《悠哉平时大王》周边接纳预先规定

在A3尺寸的垫子上,咱们能够看见作品中非主要角色走在上学路上的景致。充满自然产生的景致的田庄景致给人一种赏心好看的感到,故而这个垫子不但可以拿来垫桌子,从欣赏的角度来说也是极具价值的商品。售价为950日圆(含税)。

徽章和挂链各自都有4种式样。那里面宫内莲华、一条萤、越谷夏海、越谷小鞠这4位非主要人物都拥有归属本人的式样。粉丝们也能够从其中用筛子选本人喜欢的角色了。

而徽章的反面附有吸铁石,故而似乎能够用在很多的中央。挂链方面,商品为购买者供给了一条手机塞线和一条普通挂线,这么一来大家能够将它别在握机或是挂在包上,体态投足间为作品施行隐形宣传了。

价格方面,每个徽章售价950日圆,每个挂链售价840日圆,均含税。这两件周边将在三月下旬上市。

这个之外,DEZAEGG网站上还有众多剩下的《悠哉平时大王》周边产品。有兴味的粉丝,无妨捎带脚儿关心注视一下子。

《悠哉平时大王》是ATO连载于《半月刊Comic Alive》上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作品中以全校只有5个先生的旭丘分校为戏台,摹绘年轻女子们轻松悠然的田庄保存生命。尽管TV动画以前播出结束,但到现在为止非官方的刊发将在昔年七月推出该作品的OAD,况且从作品的蓝光&DVD销行状态来看,从今以后连续不断推出续集的有可能性非常高。能够预感,这部作品的火暴还将接着。

A3尺寸垫子

卖出日:2014年二月下旬

价格:950日圆(含税)

附带吸铁石的徽章

卖出日:2014年三月下旬

价格:各950日圆(含税)

挂链

卖出日:2014年三月下旬

价格:各840日圆(含税)

相关动漫:《悠哉日常大王/哝哝日和》《悠哉日常大王》《悠哉日常大王 第二季

上一篇:制作友少:的动画公司AIC倒闭 下一篇:今井麻美演唱超女神信仰:主题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