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元气少女缘结神:广播剧后篇发售

元气少女缘结神:广播剧后篇发售

年轻女子幽默诙谐的画面《元气年轻女子缘结神》的放送剧CD——《神明,回返鞍马山》后篇作为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花与梦》的附赠品于昨天卖出,收录内部实质意义为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第十卷中的第半百六话到六十话。除开收录上面所说的内部实质意义以外,还会收录由巴卫、鞍马、瑞希三集体主演的欢乐轻快小短篇——《首次过圣诞》。

 《元气年轻女子缘结神》广播剧后篇出售

《神明,回返鞍马山》非主要讲评:人客公桃园奈奈生与巴卫在间或之下收留了一匹叫红牡丹丸的小天狗,一问之下原来红牡丹丸是来找鞍马的。奈奈生二话不说便携带红牡丹丸去找鞍马,但会面在这以后却得蝉儿鞍马的老家——鞍马山出了小事物,要鞍马立刻赶回去。固然鞍马觉得有点发闷,但还是奋勇回去以前分开十七年的老家鞍马山……

《起头过圣诞》则非主要讲评:在奈奈生的紧张要求之下,御影神社决议办一个圣诞派对,于是巴卫、瑞希和鞍马只好一同到镇上购买派对所需要的种种资料,可是巴卫和瑞希却向来没有祝贺过12月25日,故而在买资料的时候闹出了一个又一个笑话……

演出扮演放送剧的非主要声优与电视动画版相反,具体单子如下所述:

桃园奈奈生:三森玲子

巴卫:立花慎之介

瑞希:冈本信彦

鞍马:岸尾大辅

二郎:羽多野涉

翠郎:游佐浩二

夜鸟:私市淳

红牡丹丸:茅原实里

相关动漫:《超元气三姐妹2》《超元气三姐妹》《霹雳勇士之元气勇者》《超元气三姐妹第二季》《元气少女缘结神过去篇

上一篇:女高中生做偶像:动画制作阵公布 下一篇:猎人蚂蚁篇:新蓝光盘即将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