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愚者信长:追加公布了多名声优

愚者信长:追加公布了多名声优

正在播出的TV动画《愚者信长》下一天(元月十三号)在官网上追加宣布了多声名优,涵盖织田圭佑、下野紘、大原沙耶香、石川界人、近藤孝行、远藤绫和藤原贵弘。官网同时还地下了它们演出扮演的角色材料。

 《愚者信长》追加揭晓了多声名优

首先,织田圭佑演出扮演的亚瑟是统治着西之星的相对王者。他突然呈如今堕参战乱的西之星,难于信任地与众多英雄结成了同盟,推广以前成为传闻的现代技术的振兴,踊跃地投身着对立货色星的流动。

 《愚者信长》追加揭晓了多声名优

下野紘演出扮演的布鲁图斯是凯撒(CV:中村悠一)的亲贵。他的性格与凯撒迥然相同,性格有分寸的他老是在前面为自在散漫的人客妥善料理后事。

 《愚者信长》追加揭晓了多声名优

大原沙耶香演出扮演的汉尼拔是“圆桌子同志”的人员之一。漂亮的样子下隐藏着发疯厌战的本色。

 《愚者信长》追加揭晓了多声名优

石原界人演出扮演的查理大帝也是“圆桌子同志”的人员之一。与汉尼拔一同出征作战过众多战地,对汉尼拔有一种接近于“钦佩”的情谊。

(下页连续不断)

 《愚者信长》追加揭晓了多声名优

近藤孝行演出扮演的切萨雷·波吉亚也是“圆桌子同志”的人员之一,然而他是一名智将。他使出了众多计谋策略才终于错过现在的位置。

 《愚者信长》追加揭晓了多声名优

远藤绫演出扮演的尼可罗·马基亚维利是切萨雷的受雇为上级处理事务的人。一方面遵照着人客切萨雷,一方面也可殷切期望退出“圆桌子同志”。

 《愚者信长》追加揭晓了多声名优

藤原贵弘演出扮演的旃陀罗笈多是“圆桌子同志”中的老人员。他性格气魄大,在和平核心爱彻底地施行毁害。

 《愚者信长》追加揭晓了多声名优

起初,《愚者信长》之前宣布的声优中有一名有目共睹的“新人”,那就是宝冢歌剧团宙组的七海浩树。她将在本作中为上杉谦信配置声音。戏台饰演经历丰厚的她,这次初次应战声优的办公。官网上更新了她被选为声优的经过。

原来《愚者信长》原本就是一部计划动画和戏台剧同时施行的累次元大型企划。河森正治检查查看在对宝冢歌剧团施行选取材料时看了七海浩树的饰演,以为她非常相宜演出扮演上杉谦信这个角色,所以才增进了这次跨畛域的协作。

TV动画《愚者信长》追加CAST:

亚瑟:织田圭佑

布鲁图斯:下野紘

汉尼拔:大原沙耶香

查理大帝:石川界人

切萨雷·波吉亚:近藤孝行

尼可罗·马基亚维利:远藤绫

旃陀罗笈多:藤原贵弘

相关动漫:《愚者信长

上一篇:一月番动画销量最新预约情况公开 下一篇:上周动画光碟销量排行 物语热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