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革命机:制作人透露可能有续集

革命机:制作人透露可能有续集

毁誉各占一半的原创人气动绘画作品品《反动因valvrave》到现在为止以前结束了两季动画的播出。这部作品因为华丽的画风、超乎设想的戏剧的情节开展以及涵盖水树奈奈X西川贵教的正题曲演唱阵容,自开播以来就导发了多方面的话题研究讨论。当然关于第二季的终了,也有不少人感到很纠结不停。最近几天,该作品的制作人池谷关于动画宣告了集体的看法,况且从其中走漏该作品可能还会连续不断出续集。

 《革命机》制造人透漏有可能有续集

以下是注解:

我已经想让艾鲁艾鲁弗·卡尔斯泰因、指南翔子与時缟春人这三名角色构成一种三角学关系的。

就我集体而言,那里面更愿望艾鲁艾鲁弗可以同翔子来和去。

也想看见艾鲁艾鲁弗被好管正经事的翔子缠磨时候的姿容。

还有,在《反动因valvrave》之中,一切的机种都取纳了一样的整机,故而能够在1葇諀机上配备4葇諀机的“Spindle Knuckle”。有着这么宇宙观的机器人动画,真实充满了不少乐趣。我愿望可以将这种乐趣再蝉联一段工夫。

而如果可以错过大家连续不断的支援,那末这部作品的世界还有众多能够发掘的中央。

如果可以尽量加快施行二机目在这以后的戏剧的情节,在作品晚期就将机器人动画的特点标志给展览进担任或不担任好了……

翔子是一个非常难设定的角色,为此咱们败绩了很累次。

最终的设定之中,她是一个愈加又矮又小的女儿,即使从视物感觉成果下去看也会有种强拉硬拽着大家的感到。

只是她作为女扫边,况且需要深刻思考到她跟春人的关系,故而有人以为如果她比春人又矮又小的话就显得很违和了。

而提出这个意见的充当人,关于翔子的客观设定、性格、头发长度、故事都施行了逐个地思索问题。

然而,我感受后果仍然让翔子变成了最有声威气势的角色了呢。

相关动漫:《革命机Valvrave 第二季》《图书馆战争 革命之翼》《少女革命思春期默示录》《歌之王子殿下真爱革命第三季》《革命机

上一篇:动画极黑的布伦希尔德:人设曝光 下一篇:日本漫画家报税说明会近日将举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