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机器人少女Z:办制作完成发布会

机器人少女Z:办制作完成发布会

从元月四号起头,新番《机器人年轻女子Z》在东映频带正式开播。《机器人年轻女子Z》是根据永井豪原作的《魔神Z》(该作品也在2012年迎来了出生40周年的日期)、《金刚大魔神》、《UFO机器人 古连泰沙》改编,况且原作之中的机器人将被“新生”为美年轻女子角色,看得出制作方打算将“热血”与“萌”无机接合的野心。

而在今年前一年年根,《机器人年轻女子Z》制导致功实现揭晓会流动在东京港区的SpaceFS汐留举行。该流动也同时具有后进行放映会的性质,在场总共播出了3话内部实质意义。

 《机器人年轻女子Z》办制造完成宣布会

况且当天也有6名演出扮演声优赶来会场助阵。这那里面就涵盖本多真梨子(Z酱役)、水濑祈(克蕾酱役)、荒浪和沙(古兰戴役)、久川绫(阿修罗男爵役)、东山萘央(达普拉斯酱役)以及森下由树子(镰刀怪酱役)。

本多小姐、水濑小姐以及荒浪小姐的离场更是导发了一切看客的惊呼。他(她)们鉴别COS变成本人在片中扮演的角色,让人一工夫好似身临在二次元之中。

而关于这次COSPLAY流动,本多小姐表示意思:“尽管看起来有些像,然而仍然有各种不同的中央”。水濑小姐与荒浪小姐则嘲笑道:“和咱们这些个身演员化装满各种配备的机器人不一样,Z酱的裙子看起来很简略!”

另一方面,扮演机械兽年轻女子的森下小姐与东山小姐走漏了试镜时候的花絮,他(她)们过后并不是来给机械兽年轻女子配置声音,而是演出扮演Z组的角色。森下小姐还有点怨念地说:“我还没有维持克蕾酱这个角色呢。如果从今以后还无机缘的话,我想连续不断试验一下子。”这个之外,剩下也有声优表示意思:“到现在为止的配置声音办公以前施行到第九话了哦。”

额外,作为在场欣喜流动,《机器人年轻女子Z》的正题曲作曲人渡边宙明也发来了本人的问候。他说:“这部作品被制作得很令人厌恶呢。可以在卡拉ok里同元祖魔神Z一同唱歌,这真让人开心。”渡边学生此前也充当过《魔神Z》《金刚大魔神》以及《钢铁吉克》等作品的音乐,能够说是机器人动画业界的不老传奇。可以错过他的许可,关于《机器人年轻女子Z》而言也是一件白事。

在场还举行了迷你演唱会流动,渡边学生制作的正题曲也在在场给大家有限激情。莅临在场的大约100名粉丝始末激情消沉,也让咱们关于这部作品的前面的景物让步不乐观。

相关动漫:《机器人笔记本》《机器鸡:星战特辑3》《机器人纳瑞奇》《超级机器人大战OG2》《健全机斗士/健全机器人戴米达勒

上一篇:虫师:续篇将于2014年4月播出 下一篇:上课小动作:销量突破250万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