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钉宫理惠发表新年祝福 称有新目标

钉宫理惠发表新年祝福 称有新目标

随着新的一年来到,泛滥动漫粉丝们关心注视的声优也多而复杂宣告了本人的祝愿。这那里面,驰名女声优钉宫理惠的祝愿特别值当关心注视。除开惯常的问候以外,她还非常不好懂地表示意思在新年里即将成功实现一件小事。周密注解如下所述:

 钉宫理惠刊发新年祝福 称有新目的

“大家好!恭祝大家新年欣慰?

好久不见了呢!

大家的新年都是怎样渡过的呀?

我确实有很多想要写的货色,可是现在以前是新的一年了!!

昔年也要多若干少打起人的身体,好好着力才行了呢。

各势能否以前关于新的一年抱有指标了呢?

对此,我要非常开心肠说,昔年我有一个指标了哦。因为不无脸红,所以临时窃密!

愿望在昔年接上去的日期里,大家能够过得不充实、开心。

昔年也请多多提意见了!”

“因为不无脸红,所以临时窃密”的这句话在东洋声优粉丝圈里导发了不小的触动。深刻思考到近年来声优婚配的人次越来越多,涵盖伊藤静、斋藤千和等小孩子气声优都找到达本人的一辈子爱侣,而能否身为傲娇系天后的钉宫理惠也将在昔年进入结婚的殿堂呢?腾讯动漫将连续不断予以关心注视。

相关动漫:

上一篇:山本宽评价自己新动画制作很用心 下一篇:斩服少女:新片尾曲详情已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