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风云维新大将军:公布制作阵容

风云维新大将军:公布制作阵容

原创TV动画《风浪维新大将军》刊发制作,播出工夫为2014年四月。同时还宣布了本作的宣传图、经过内部实质意义和制作阵容。

 《风云维新大将军》揭晓制造阵容

《风浪维新大将军》是一部以江户时期前一阶段为戏台的原创动画。男扫边的口号是:“因为是童贞,所以能够变成天下第1!”故事的3个要害词鉴别是童贞、机器上下团结恋爱。

本作的企划和原案为ILCA企业的笹原和也,检查查看为《魔剑美神》和《闪乱神乐》的渡部高志,系列形变成《交响诗章》的佐藤大,人物原案为人气插画家山下春夜,机械设定为Nitro+的石渡诚。动画制作企业为J.C.STAFF和A·C·G·T。

笹原和也曾负责明令禁止役的株式会社Anima是《艳华强横不讲理大将军》的企划和原案,这部作品推出过小说合手办。《风浪维新大将军》的原形可能就是这部作品。

故事情节:江户时期前一阶段,来自海内的黑船让东洋面对空前绝后的危机。不过东洋古时候就不断存在的巨型机器人“鬼神”却轻松地击退黑船,成功实现了攘夷义务。于是这次的故事发作在没有施行维新的东洋……

天下无敌的童贞男带来的巨型机器上下团结恋爱故事隆重揭幕!

【STAFF】

原作:Project-D

企划原案:笹原和也(ILCA)

检查查看:渡部高志

系列形成:佐藤大

人设原案:山下春夜

人物设定:饭岛弘也

机械设定:石渡诚(Nitro+)

美术检查查看:柴田千佳子

色调预设:西表美智代

编辑:REAL-T

音响检查查看:本山哲

音乐制作:东洋哥匹敌亚

制作:J.C.STAFF、A·C·G·T

相关动漫:《天地风云录之九龙变》《天地风云录之魔戮血战》《霹雳战元史之动机风云》《大唐风云》《风云维新大将军

上一篇:舰队collection:动画或将延播 下一篇:TV动画健全机斗士:明年4月播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