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高达 UC:EP7于明年6月6日发售

高达 UC:EP7于明年6月6日发售

收录《机动战士高达高达 UC》第七集(episode 7)“在彩虹的彼方”的蓝光&DVD最近几天刊发将在2014年六月六号卖出。而到现在为止对于该产品的初回框定版蓝光盘内部实质意义也以前片面地下。以下的具体机密。

 《高达 UC》EP7于下一年六月六号出售

规格

【初回特典】

角木肇画出的“Fullarmour·Unicorn高达”特地制造包装套

【初回封入特典】

特典DISC,那里面涵盖episode EX《一百年孤独》完好版(由福井晴敏制作的太空百年扼要)、全新的制作进程项&寻访映像等。

特典手册,那里面涵盖episode EX《一百年孤独》梗概(由福井晴敏编著的太空百年扼要)、太空百年高达Tribute彩图、episode 7原画等。

16P特地制造手册

【初回映像特典】

episode EX 《一百年孤独》(由福井晴敏制作的太空百年扼要)

episode 1-6 戏剧的情节梗概

PV集

【剩下】

全新画出的包装盒

支持蓝光 Profile 2.0

动画内部实质意义

episode 7“在彩虹的彼方”

“拉普拉斯之箱”这一可能颠覆地球联邦政府的存在,其存在的地方之处以前被检查清楚了。地点是事物始发之地——“Industrial7”的“未知北方大陆”。对此,毕斯特财团的摄理人玛莎·毕斯特·卡拜因为了保证财团权益,在充当地球联邦政府中枢治理的、移民绩效评定商议会展院长罗南·马瑟纳斯、以及本人的侄子亚伯特·毕斯特的伴同下,回返夏安基地打算处置局势。

而另一方面,巴纳吉为了追打弗尔·伏朗特而紧密回返“Industrial7”。在那儿,他被操纵奔丧女妖的利迪以及操纵用基拉·祖鲁改的安杰洛拦住了。

那末终归谁,可以抵达“箱”之看守保护者·赛亚姆所期望的“未知北方大陆”呢?

相关动漫:《机动战士高达F91》《SD高达三国传》《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HD重制》《新机动战记高达W无尽的华尔兹》《高达BF/高达创战者

上一篇:高畑勋自传导演生涯回忆录将发售 下一篇:动画业专家推荐80年代经典OVA作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