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黑街:第三卷之后蓝光将无限期推迟发售

黑街:第三卷之后蓝光将无限期推迟发售

新番动画《利剑街》凭仗共同的作风激起了不少人存眷。然而负责动画建筑的Manglobe公司却在前段光阴传出破产的动态,而这样的环境也影响到了本作品碟片,近日官方就宣布第三卷后的碟片有限期推迟发售。

《黑街》第三卷之后蓝光将无限期推迟发售

官方通告如下:

关于《利剑街》蓝光·DVD系列,因为建筑周期上的问题,我们将在2015年11月26日预定发售的第三卷之后,推迟后续产物发售。

对于等候作品的客人以及列位相关人士,给巨匠添了很大的费事,我们发自心理地透露表现歉意。而关于延期的发售日,我们会在确定之后于官网和官推上颁发。

还请巨匠予以明白,请多多指教。

《利剑街GANGSTA.》的原作是コースケ从2011年入手下手在《月刊COMIC@BUNCH》(新潮社)上连载的漫画。本作以利剑帮、泼皮、妓女、利剑警等各类人类鱼龙稠浊的艾尔盖斯托姆为舞台。在这里,看似轻薄但却十分温顺的枪手沃里克和双耳失落聪但双眼尖利的刀客尼古拉斯一起经营着一家“便当屋”。岂论是什么人的委托,他们乡村帮手处置……(腾讯动漫频道10月15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黑街:第三卷之后蓝光将无限期推迟发售》由: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人气COSER御伽NEKOMU新照曝光 下一篇:新条真由为美国电影探访惊魂:画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