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拜托了:系列10周年纪念特典公开

拜托了:系列10周年纪念特典公开

十月二十一号,知著名人物气系列作品《托付了》刊发将在东洋amazon等渠道起头全新蓝光产品的预先规定流动,并将于2014年三月二十六号正式揭晓产品。此次蓝光产品不但涵盖了泛滥初回特典,还收录了两话系列专门特地篇。他们鉴别是《托付了教员》专门特地篇~Experience~以及《托付了双子星》专门特地篇~ Relations~,均为《托付了》系列最经典的作品。值当留意的是,此次的专门特地篇是由井出安轨检查查看根据本人的新解释而施行的作品再创造!但最关紧的还是是:咱们又将能听见17岁大主教的声线了!以下为蓝光周密内部实质意义:

《委托了》系列10周年记念特典公开

【蓝光内部实质意义】

“初回特典”

?留念流动手册缩小印刷版(2种)

托付了!10周年岁念盛大的典礼“Aigre-Doux”

托付了!10周年岁念盛大的典礼“summer wind”

?特地制造包装盒

“初回封入特典”

?专门特地手册

“初回映像特典”

?托付了!10周年岁念最后隆重的庆典“summer wind”佳宾部分

(演出扮演:井上喜久子、中原孝衣、清水爱、保志总一朗、岩田光央、川澄绫子、大原沙耶香、金田朋子、井出安轨(检查查看))

※在场录像·佳宾&检查查看讲话

?无字幕正题曲银幕(2种) ?“音乐特典” 述评音轨(演出扮演:井出安轨(检查查看))

“剩下”

蓝光盒的绘图预设预约由羽音多良(人设原案)充当

“专门特地篇内部实质意义”

“2话收录”

《托付了教员》专门特地篇~Experience~

草薙桂是一名居住在某个乡村小镇上的高中一年+紎秥先生。他在某天早上间或看到了不该呈如今湖面的太空飞船和外星人。次日,草薙的班上换了个新教员——性感成熟的风见瑞穗。而教员又搬到达草薙家旁边儿。就在他辅佐教员卸货色的时候,忽然记起了昨日碰到的外星人正是瑞穗。而在这以后,在两人独处时恰巧被校长遇见,为了走出厄境,草薙宣称本人是瑞穗的夫婿!

《托付了双子星》专门特地篇~ Relations~

神城麻郁寄居住木崎湖畔的家中,尽管是高中生,却以顺着次序员的身分一集体保持生活过日子着。某天,在他上学的时候,同与本人拥有同样蓝色眼瞳的两名年轻女子相遇了。那是白的颜色短发的活跃年轻女子宫藤深衣奈以及绿颜色齐肩头发的文气女孩小野寺桦恋。而此时,麻郁还不知晓本人的人的生活发作了严重的转机……!

相关动漫:《拜托了老师》《拜托了!双子星

上一篇:野良神:滨虎:举办联合活动 下一篇:贞本义行演讲:动画业人手太紧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