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叛逆的鲁鲁修R2:BD BOX包装图

叛逆的鲁鲁修R2:BD BOX包装图

TV动画《叛逆的鲁鲁修R2》的Blu-ray BOX将于2014年三月二十四号正式卖出。初回框定消费版将应佣人物设定原案CLAMP画出的彩图施行包装,价格为含税315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3188.1元)。

这次的BD BOX中包括40页的特地制造小册子。并且还有两张Blu-ray的特典影碟,内部实质意义涵盖全新图片动画、全新音频感讲和CLAMP画出的人物原案设定集画廊等丰厚的内部实质意义。并且当时在Blu-ray和DVD中收录的各种视频文件音频特典还会再次收录,关于心爱这部动画的粉丝来说相对具有收集保藏价值。

 《叛逆的鲁鲁修R2》BD BOX包装图

这个之外,前作《叛逆的鲁鲁修》Blu-ray BOX已于九月二十五号卖出。这套影碟的初回框定消费版也是应用CLAMP的新图来包装的。

《叛逆的鲁鲁修》是由日升社制作的原创TV动画,2006年十月播出古人气不断颀长,2008年四月又推出了续作《叛逆的鲁鲁修R2》,一直到现在都拥有有数死忠粉丝追寻,活泼在动画、幽默诙谐的画面、小说等泛滥畛域。该系列的最新作品《王国的阿基德 第二章》九月十四号刚在东洋放映。

《叛逆的鲁鲁修R2》Blu-ray BOX

卖出日:2014年三月二十四号

价格:31500日圆(含税)

相关动漫:《剧场版魔法少女小圆新篇叛逆的故事》《网球王子OVA2立海烈伝-挑战王权的叛逆者》《网球王子OVA2立海烈伝挑战王权的叛逆者》《叛逆的鲁鲁修2

上一篇:圣哥传:BD/DVD封面彩图公布 下一篇:NICONICO十月新番满意度调查出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