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歌之王子殿下:周边畅销救公司

歌之王子殿下:周边畅销救公司

十月十号,Broccoli “2706”名声了《歌之☆皇子殿下》周边产品的销路不畅状态,将2014年二月期的估计成就施行改正,最大营业利润比之向前迈进步提高了130百分之百。该企业最终被许多人以为将面对盈余,可是通过这部作品一举扭亏为盈。

根据该企业宣告的成就预估,2014年二月期的净利润将达到13亿5000万日圆~15亿日圆,较之前预估进步提高了125.0百分之百~114.3百分之百。

 《歌之皇子殿下》周边常销救企业

 《歌之皇子殿下》周边常销救企业

《歌之☆皇子殿下》是由Broccoli发行的一款恋爱AVG游戏。女扫边名为七海春歌。她莅临造就日后崇拜对象的“早乙女学园”,为了变成优秀的崇拜对象新人而着力斗争。而在此一段时间,在享受令人心动不停的学园保存生命同时,她会与在校的6名男学生会擦出怎么的恋爱火花呢?

该作品于2011年前次TV动画化,颇受好评价。在2013年四月又推出了第二季《歌之☆皇子殿下 真爱2000百分之百》。除开女扫边由实在的力量派声优泽城美雪担纲外,诹访部顺一、鸟海浩辅、铃村健一、寺岛拓笃、谷山纪章、宫野真守、下野纮等人气声优的加盟也为作品减色不少。

相关动漫:《天行九歌之心之逆鳞》《歌之王子殿下真爱革命第三季》《歌之王子殿下真爱革命》《歌之王子殿下》《歌之王子殿下真爱2000

上一篇:魔法少女小圆:原画复印品展开幕 下一篇:秋季新番Pupa:先行预告片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