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歌之王子殿下:TV动画版确定将制作第4季

歌之王子殿下:TV动画版确定将制作第4季

《歌之王子殿下》的官方推特今日(7月6日)正式宣布将建筑TV动画版的第4季的好动态,不外关于第4季的详细环境尚未黑暗。腾讯动漫频道将为巨匠存眷后续报道。

《歌之王子殿下》TV动画版确定将制作第4季

《歌之王子殿下》TV动画版确定将制作第4季

《歌之王子殿下》TV动画版第3季了却的时辰,曾经在最后打出了一个“SEE YOU NEXT SEASON”的字样,预示本系列还将连续建筑下去。而今,官方终于宣布了第4季确定建筑的动态,粉丝们欢呼起来吧。

《歌之王子殿下》的原作是Broccoli公司2010年发售的人气乙女游戏。2011年初度由A-1 Pictures建筑成TV动画,迄今为止已经播出了3季。出演声优有泽城美雪、寺岛拓笃、铃村健一、谷山纪章、宫野真守等。

本作告诉胡想成为作曲家的女副角七海春歌进入闪亮学园就读,与胡想成为偶像的各类美女奇特渡过勾引校园生产的故事。TV动画以豪华的声优威望、精美的画面和大量原创歌曲而受到粉丝的喜爱。

  《歌之王子殿下:TV动画版确定将制作第4季》由:

  本文来源于:0088动漫网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歌之王子殿下真爱革命第三季》《歌之王子殿下真爱2000》《歌之王子殿下真爱革命》《天行九歌之心之逆鳞》《超译百人一首歌之恋

上一篇:真人日剧“小册子”播出 日本网友集体雷晕 下一篇:吹响!上低音号:蓝光第三卷详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