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进击的巨人:艾伦衣架卖断货!

进击的巨人:艾伦衣架卖断货!

以《进攻的伟人》角色为正题的搞怪衣架近来在东洋amazon上遭遇到热捧。在这么的衣架上套上不一样的衣裳,仿佛好象给人物换装般充满乐趣。也故而东洋网友多而复杂各特别招,弄出了女装艾伦、男版三爷等不一样的外型,甚是恶搞。相信随着购买者的增多,艾伦等人的COS外型也会变得林林总总。

 《进攻的巨人》艾伦衣架卖断货!

娇羞小安琪儿艾伦

 《进攻的巨人》艾伦衣架卖断货!

纯爷儿们装三笠

到现在为止该系列衣架总共有三种:艾伦、三笠以及伟人。然而因为价格达到令人吃惊的4800日圆(约300RMB),故而也被网友吐槽“只是加个了NETA就价格下滑成这么”,但现在有了四折的折头(1980日圆),能够说价格低廉了不少,衣架故而迅疾拓宽销路。而剩下网友也宣告了“如果挂上身衣服服,早上上厕所看见了会吓尿吧”“不推撤回军队长款腐女可不买单哦”等意见。

当然,这一系列的衣架并不是伟人专属,早在之前就有涵盖六花、银时等角色的衣架卖出,有兴味的冤家也能够登录东洋amazon,为心爱的人物套上归属本人的衣裳。

相关动漫:《进击的巨人》《进击的巨人剧场版后篇》《进击的小学生》《进击的巨人OAD》《进击!巨人中学校

上一篇:照相馆:等两部新作上映日决定 下一篇:冬季番魔神少女Z:追加声优发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