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华纳与JK罗琳拍哈利波特:外传

华纳与JK罗琳拍哈利波特:外传

 华纳与JK罗琳拍《哈利波特》外传

J.K.罗琳( J.K.Rowling )即将连续不断用魔法召唤来更多巫神们的传闻,并初次以编剧身分闪亮离场!

华纳昆季文娱刚才刊发了一项与《哈利波特》( Harry Potter )笔者的“创造性扩展协作”,其外围内部实质意义就是一部新系列电影,灵感来自于《哈利波特》中霍格沃茨( Hogwart )魔法学校的课本《非常奇妙植物何在》( 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

华纳昆季CEO凯文·辻原( Kevin Tsujihara )在郑重说明中提到,罗琳将会命笔创编此系列电影的第1部,故事讲的是《非常奇妙植物何在》的虚拟笔者——纽特·斯卡曼( Newt Scamander )的犯险经验,外面的元素和角色也都是哈迷们所相熟的。

【译者注:纽特·斯卡曼的孙子儿罗尔夫( Rolf )就是卢娜( Luna )的夫婿。】

 华纳与JK罗琳拍《哈利波特》外传

罗琳说:“尽管故事会被设定发作在一个全是男巫和巫婆的世界里,对此我以前等待了17年了,但《非常奇妙植物何在》既不是《哈利波特》系列的前传,也不是续集,只是巫神世界的延长。只需是看过《哈利波特》书或电影的冤家,对这个隐蔽的魔法世界的法律微风俗肯定不陌生,然而纽特的故事将会从纽约起头,比哈利起程早70年。”

华纳昆季方案将这个新系列做成电玩、出产品以及数字产品。同时也会与协作伙伴环球影城一同合作扩大哈利波特魔法世界正题公园。

 华纳与JK罗琳拍《哈利波特》外传

罗琳与华纳昆季的协作关系也表如今剩下路径上。罗琳下一部由BBC制作的改编电视剧《短时间之内空缺》( The Casural Vacancy )将由华纳昆季作为寰球电视发行商,这也是罗琳首部销路不畅成人小说。这部迷你剧集将于2014年起头制作。

“咱们非常光荣幸运乔( Jo, 即罗琳 )挑选与华纳昆季协作开启一场魔法世界的新考察队,此前咱们一切的协作以前获得了令人吃惊的胜利。”辻原说,“她是一个特别的作家,她在全球引爆了一场浏览反动,并业绩了一个前所未有的电影罕见景观。咱们能够一定,当看客们看见罗琳用她那卓然而无际的设想力为咱们召唤来的吸引力时,肯定会像咱们同样兴奋过度极其。”

 华纳与JK罗琳拍《哈利波特》外传

从2001年到2011年,华纳昆季共推出了八部根据销路不畅书改编的《哈利波特》系列电影,戏院售票处整套大卖,特别是起初一部《哈利波特与失去生命圣器2》,寰球横扫10亿多美圆,到现在为止名列影史第四。剩下几部也都在前50之内,每部戏院售票处都逾越7亿5000万美圆,纵然是戏院售票处最差的一部——2004年的《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犯》在寰球总计获得7亿9千669万美圆。

《哈利波特与失去生命圣器2》还还是让步着多项纪录,涵盖首映日戏院售票处、寰球首周末戏院售票处、七月周末戏院售票处、周五及单日戏院售票处无上纪录。同时,《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第1部也让步着感恩节三天假日和放映首周末五天无上戏院售票处的纪录。

 华纳与JK罗琳拍《哈利波特》外传

相关动漫:《华纳群星总动员2》《华纳群星总动员 第一》《华纳群星总动员1》《华纳群星总动员第1,2季》《华纳巨星总动员2011 第二季

上一篇:魔法少女伊莉雅2wei:制作决定 下一篇:进击的巨人:发售台词马克杯周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