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番鬼灯的冷彻:声优详情发表

新番鬼灯的冷彻:声优详情发表

十月新番《鬼灯的冷彻》往日地下了动画的具体声优机密,除开明确承认了此前官网上地下的鬼灯的引见音频,并被FANS扒出的安元洋贵以外,剩下声优还涵盖长嶝高士、平川地大辅、小林由美子、后藤广子、松山鹰志、柿原彻也、青山桐子、喜多村英梨、上坂堇、游佐浩二等。

这个之外,在十月二十六号召开《秋之大宣告会in天国虎之门》的揭晓会上,除开安元洋贵,小林由美子和游佐浩二等声优都将到场,在场的流动内部实质意义涵盖动画的记者会面会和WEB放送的地下灌音环节等。

动画《鬼灯的冷彻》改编自江口夏实的重名幽默诙谐的画面,最终幽默诙谐的画面是在2010年的讲谈社的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Morning》宣告的短篇作《有钱能使鬼这么那样子》,后因人气不赖便在2011年14号改名为《鬼灯的冷彻》,并起头了连载。曾获得第57届千叶彻弥赏平常的部门优秀的作品奖,2012年全国书局员投票选举引荐幽默诙谐的画面冠军,到现在为止以前推出了9卷单行本。

故事以“非平时却又日常的故事”为根底,形容阎王爷王手底下的第1补佐官?鬼灯在天国中充满超级S的平时保存生命以及超事情的真实情况的黑色幽默。非主要戏台是形容居住东洋的天国的异乡居民们的保存生命、除此以外还有神话?东洋童话?怪谈等少量故事人物离场、额外不限于东洋,海外的恶魔和妖魔也会闪现。在幽默诙谐的画面内页中会有“※本幽默诙谐的画面纯属虚拟、但还是真有天国存在。故而请必须注意生于丢脸的之中的行径。”的留意事情的项目。

 新番《鬼灯的冷彻》声优详细情形刊发

【故事简介】

在故事里的那一个世界存在着天堂和天国,天国被分为八大天国和八寒天国两部分,那里面更是区分清楚了二百七十二个精确的部署,战后的人口迸发,恶灵(贞子一类的)的残暴化, 那一个世界堕入了前所示闻的不整齐当中。无论是这个世界仍然那一个世界,解决此等绩效的就是沉着的妥善料理后事办公充当人,不过—这么卓然的幕古人物却比各种帮主角色极少多了。阎王爷王手底下的第1补佐官?鬼灯就是解决妥善料理后事的鬼神,作为抖S的鬼灯的天国平时保存生命起头了……【冷彻】指不被情谊所左右能沉着主观精辟的看待事情。

【CAST】

鬼灯:安元洋贵

阎魔大王:长嶝高士

桃太郎:平川地大辅

小白:小林由美子

柿助:后藤广子

琉璃男:松山鹰志

唐瓜:柿原彻也

茄子:青山桐子

阿香:喜多村英梨

蜜桃·真纪:上坂堇

白泽:遊佐浩二

 新番《鬼灯的冷彻》声优详细情形刊发

 新番《鬼灯的冷彻》声优详细情形刊发

相关动漫:《樱桃小丸子 新番》《X战警(四月新番)》《哆啦A梦新番》《樱桃小丸子新番》《蜡笔小新重制计划新番连载

上一篇:强袭魔女:艾拉外传漫画9月登场 下一篇:大师退休!宫崎骏将不再拍摄长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