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飙速宅男:公布箱根学园声优阵容

飙速宅男:公布箱根学园声优阵容

《飙速宅男》揭晓箱根学园声优阵容

自打刊发动画化的音信后就遭到粉丝关心注视的《飙速宅男》开播在即,地下的机密越来越多。这部静止系的TV动画将于十月在东京媒体播出。昨日(八月八号)官网施行了大幅度更新,能够感触到动画版终于行将播出的振奋。这次更新地下了新的宣传图,并且还更新了人客公存在的地方的总北高中的竞争对手“箱根学园”的人员引见伴声优阵容。

《飙速宅男》的原作是渡边航在《周报少年Champion》(秋田书局)上连载的一部高人气的体育竞赛类幽默诙谐的画面,讲评一群为了自桥式起重机较量而熄灭青年时期的少年们的故事。动画还没有播出就以前遭到粉丝的关心注视,并且还推出了动画声优阵容的放送剧等周边产品,吊足了看客的胃口。

这次更新的宣传图以人客公小野田坂道为首,总北高中的6名正选队员全部携带畏缩不前的坚决神态,奉达出缓和的临战感。

这个之外,演出扮演王者“箱根学园”队员的声优全部是大家相熟实在的力量派。前野智昭演出扮演箱根学园的王牌选手兼队长福富寿一,代永翼演出扮演性格另类、特长骑上坡路的真波高大的山,柿原彻也演出扮演“山神”东堂尽八,日野聪演出扮演号称“最快”的队员新开隼人,吉野裕行演出扮演骑车骑得就像野兽同样的荒北靖友,阿部敦演出扮演体格和精力健壮的泉田塔一郎。这么华丽的声优阵容真让人越来越期盼动画能够早早儿播出。

相关动漫:《飙速宅男》《飙速宅男第二季

上一篇:JUDGE:真人电影版演员阵容公布 下一篇:狗与剪刀:真人化等三大企划启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