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虚渊玄德国漫展含糊承认圆焰爱情

虚渊玄德国漫展含糊承认圆焰爱情

 虚渊玄德国漫展含糊承认圆焰爱情

在七月初举办的德国漫展Animagic2013上,去世界范畴内都很有人气的作家兼脚本代码家的虚渊玄做客在场并办复FANS和记者的发问,当记者问到「魔法年轻女子小圆」中小圆和小焰间能否存在恋情时,虚渊玄用“还是”来模糊回答,并表示意思:他(她)们的状态就是一段紧张的友谊转化成相仿恋情同样的关系,而这之中没有性的元素。

看来百合党们要头顶青天了,这不管怎样看都是来自非官方的许可了圆焰间的恋情!上头是德国漫展Animagic2013上虚渊玄对「魔法年轻女子小圆」的一点问答,那里面还关联到达沙耶 VS QB的内部实质意义,大家能够看看!

移译:永恒的老手

Q:在小圆的OP有只在动画中未曾闪现的猫, 原先它怎么了?

A:我并不分明。那时的书面意见是做一个非常舒服安逸欣慰的片头, 隐藏原先的事物。我本人也浑如知晓那只猫怎么了。

Q: 如果志筑仁美变成魔法年轻女子, 他的欲念会是?

A: QB立刻隐没

Q: 除开圆神, 请陈列魔法年轻女子的能力体积?

A: 麻美 > 杏儿 > 沙耶香

然而要看情形, 麻美虽强, 不过要是不谨慎也会挂。 如果没人知晓焰的能力的话, 焰是最强的。

那一些为了实在的力量名次争得面红耳赤的能够歇歇了……

Q: 为在哪里小圆外面魔法年轻女子是这样香甜, 为什么是这种终了?

A: 诚实说我不感受这终了太糟。

Q: QB是个非常感性的角色, 为什么大家这么恨他?

A: 把全部都"准确的解决"并不代表能够被一般的人承担。

Q: 你最心爱的小圆角色是谁?

A: 我很享受写沙耶香的戏剧的情节, 所以或许是她吧

(卫宫切嗣,美树沙耶加,都是正义的伙伴,都是老虚的亲儿女,爱的越深厚,结局越凄凉悲惨)

 虚渊玄德国漫展含糊承认圆焰爱情

Q: 焰爱上小圆了吗?

A: 还是

Q:为何你挑选塑造异性之间的恋情?

A:我以为这并不太专门特地 - 他(她)们的状态就是一段紧张的友谊转化成相仿恋情同样的关系,而这之中没有性的元素

【老虚你说这话是严肃对待的吗……

Q: 小圆会有第二季吗?

A: 还没决议 (注: 移译没讲, 不过我听见他说: 啊, 我不可以讲)

Q: 你是怎样想像魔女的抽象的?

A: 那也是SHAFT的担任职务的人们间接的想像 - 我还没看过魔女之夜的概念图的时候是想像成哥吉拉, 焰怎样有可能打赢这种怪物?

Q: 为何小圆戏院版是缘故事重制?

A: 那是给还没看过的人看的, 然而他也是和即将出的第3部电影连结

Q: 焰到尽头生命循环了若干次?

A: 接近100次

(回数好多……)

Q: 在小圆外面有众多历史的图样, 涵盖 Anne Frank, 埃及艳后或圣女贞树德什么的, 外面说它们变魔女, 它们的欲念是?

A: 那咱们不知晓, 毕竟社会形态只知晓原先发作的历史, 不过它们的欲念恐怕很接近在历史上发作的事。

Q: 在年轻女子反动动画中也有个角色叫薰干, 他有蓝色短发, 并且也有个不求还报的爱, 就像美树沙耶香同样。她是被这集体物启发的吗?

A: 不是, 然而既是你提到达, 我应有尽有看见这两头的关涉了! 真是巧合啊!

Q:吼姆啦有在剩下工夫轴看过杏儿和麻美的魔女化吗?

A:还是

Q:吼姆啦的武器是来从小圆的吗(指新世界)

A:由於小圆已怎奈再用她的弓,所以吼姆拉的新武器就填补了小圆分开的空缺[这边文章的笔者也不确认本人是不是听得对]

Q:如果沙耶遇上QB,她的欲念会是?

A:我不太一定,毕竟他(她)们都是异型,我甚至于不知晓他(她)们俩遇上的话会发干什么事(就沙耶把QB吃了吧www)

 虚渊玄德国漫展含糊承认圆焰爱情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进击的巨人反击之翼:出网页游戏 下一篇:CG动画探寻吧!部活!:10月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