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虚渊玄版哥斯拉:动画电影公布新视觉图 11月上映

虚渊玄版哥斯拉:动画电影公布新视觉图 11月上映

由日本知名动漫脚本家虚渊玄负责编剧的首部哥斯拉动画片子《哥斯拉》于今日(3月24日)颁发了第2弹宣传视觉图,并宣布片子将于2017年11月在日本国内上映。

虚渊玄版《哥斯拉》动画电影公布新视觉图 11月上映

动画片子《哥斯拉》此前颁发的视觉图中没有浮现清晰的人物形象,以景为主。现在天颁发的新视觉图则浮现了男副角晴生的正面形象。他手拿枪械,双腿迈步向前,一脸严肃。而他劈面的天空中有良多宇宙飞船(扬陆艇),地面则有良多机械人,整个画面充溢了战斗的严峻感。

虚渊玄版《哥斯拉》动画电影公布新视觉图 11月上映

而在海报中的标题“GODZILLA(哥斯拉)”下方还可以看到“怪兽星球”的字样,这是指2万年后的地球。而在海报上方则写着“必然要夺回这个“地球”的字样,可以看出来人类将在时隔2万年后从新夺回被怪兽侵陵的地球。声优方面有包罗梶裕贵、樱井孝宏、杉田智和、诹访部顺一、花泽喷鼻香菜、宫野真守等知名声优将加入配音。该片子在11月上映后也将在网络上向举世发布,粉丝们不要错过哦!

虚渊玄版《哥斯拉》动画电影公布新视觉图 11月上映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佐仓绫音配音!魔法少女小圆:外传手游公布新角色CM 下一篇:青春!原创动画电影想把你的声音传达到:定于8月上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