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画天使1/2方程式:DramaCD化

漫画天使1/2方程式:DramaCD化

由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家日高万里创编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安琪儿1/2方程式》决议制作放送剧CD,昔年九月二十号卖出该幽默诙谐的画面的单行本第4卷初回框定版将附带该放送剧CD。

 幽默诙谐的画面《安琪儿1/2方程式》DramaCD化

《安琪儿1/2方程式》的放送剧CD应有尽有根据日高教员原案,并由日高教员亲自监制成功实现该新作戏剧作品,音频时长约60分钟。据悉,演出扮演放送剧的声优阵容奢侈,花泽芫荽、神谷浩史、户松遥、三木真一郎等均亲情加盟。

《安琪儿1/2方程式》是日高万里教员经典作品《秋吉家系列》的最新作,连载于《花与梦》(白泉社)。该作讲评了头发与嘴唇都非常干燥到出现裂缝、心态又复杂的女高中生高垣由衣子,与银发美少年杉本真那偶然遇见在这以后的恋爱悲剧故事。这位银发美少年就是日高教员另一作品《恋人物语(全球最憎恶的人)》中,扫边万叶与真纪的儿子,当然在前作中离场的房东夫人和扇儿娘在本作中也将离场。

【CAST】

高垣由衣子:花泽芫荽

杉本真那(万叶与真纪之子):内山昂辉

杉本雏(万叶与真纪之女):户松遥

本庄满:千叶纱子

黑峰夏艳:神谷浩史

杉本真纪:三木真一郎

杉本万叶:浅川悠

高垣太一:水岛大宙

上野:前野智昭

相关动漫:《史努比:花生漫画大电》《搞笑漫画日和1》《搞笑漫画日和4》《动画心疗系/漫画心疗系》《阿滋漫画大王

上一篇:漫画家赤松健接受朝日新闻采访 下一篇:起风了:上映九天票房突破28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