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跟小鸟学英语!愤怒的小鸟:改编少女漫

跟小鸟学英语!愤怒的小鸟:改编少女漫

假如说到智能机平台的代表性游戏,那么极具可玩性的《愤恨的小鸟》相对能够称得上是其中的一个。这款游戏目前曾经发明了超越20亿的下载量,能够说是世界上最胜利的智能机游戏之一。并且早早地完成了动画化。而当这部看起来很无厘头的作品跟日本动漫联络在一同的时分,到底会擦出怎么的火花呢?近日少女漫画杂志《なかよし》发表,从往年10月号开端,该杂志将连载依据《愤恨的小鸟》改编的少女漫画《Stella~娜娜与魔法的英语单词~》。这也是该游戏初次被漫画化。而以少女漫画的方式来归纳作品,恐怕也将充溢了趣味性吧。

跟小鸟学英语!《愤怒的小鸟》改编少女漫

《Stella~娜娜与魔法的英语单词~》当中,在《愤恨的小鸟》里呈现的粉红小鸟·Stella成为了“女一号”,她跟从国外学校转学过去的日本女孩子·娜娜成为了好友。娜娜由于不会说英语的关系,身边没有冤家,总是孤零零的一集体。而当她跟元气满满的Stella相遇之后,便开端了一段搜集英语单词卡片的冒险。

经过这段剧情引见,置信大家曾经能猜到本作品的宗旨了。这就是“英语”,而经过浏览作品,读者们能够在人不知;鬼不觉当中把握一些学习英语的诀窍。本作品的监修是滩中学校·初等学校的老师木村达哉。木村此前已经出版过包括《完成梦想的英语单词梦梦碳》等作品。本次漫画当中会呈现英语单词教程,另外一些漫画中会呈现的英语单词也将被具体地进行解说。

跟小鸟学英语!《愤怒的小鸟》改编少女漫

因为目前在日本,小学五六年级的先生必需要把握外语,因而这部作品会给那些对英语感兴味的小先生、以及对英语感到冲突的初中生一些新的兴味点。不过思考到包括《光之美少女》等儿童向作品近年来都引发了“小孩儿冤家”的关注,因而也不扫除有绅士会迷恋上这部作品。

目前角色的人设图曾经发布,能够说充沛展示出了少女漫画的特点。而游戏当中愤恨的小鸟此刻也变得萌系十足,十分可恶。漫画由タノヒヨコ担任。置信他会踊跃融入一些让孩子们喜爱的因素,以此挖掘新的粉丝群体。

《愤恨的小鸟》目前除了TV动画化以及角色周边出售外,也踊跃投身于教育畛域。关于它同动漫界的更多协作,咱们也将持续关注。

相关动漫:

上一篇:Free:屠版!8月动漫音乐销量榜出炉 下一篇:攻壳机动队ARISE:导演编剧访谈(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