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跟小仓唯吵架了?石原夏织表示不开心

跟小仓唯吵架了?石原夏织表示不开心

在如今的声优界内中,一些小有名气的声优乡村选择抱团的形式来开展举止。而这个中,石原夏织就跟小仓唯成立了“唯夏织”组合,而且博得了良多动漫迷的青睐。不外近日石原在小我博客当中却泄漏:自身比来不开心。

跟小仓唯吵架了?石原夏织表示不开心

从正文里可以看到,石原先是说了一下有关天色的任务,然后透露表现:“比来有良多任务都不成功,让我极度消沉(笑)。不外好在我的意志完全没被旋转,而我也只是依照自身的设法主意提高罢了。”但凡而言,知名的声优都很少直接表明自身的豪情,能说到这份上,显着是石原承受了很大侵陵的关连。

跟小仓唯吵架了?石原夏织表示不开心

今朝良多日本网友展开了猜想:“莫非说是跟小仓唯打骂了?唯夏织要落幕?”“石原夏织其实实力仍旧不错的,但老是在小仓唯的暗影当中呢。”“当然看起来很个体,但极度妥善做老婆的感觉。”那么究竟结果发生了什么呢?或许在石原夏织尔后的透露表现当中就能找出原形了。对此感喜好的配头可以连续存眷。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比例吓人!将近20%日本人后悔结婚 下一篇:心情复杂!日媒报道数码宝贝tri.:首映日活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