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时隔6年 海贼王:开启第五届人气投票

时隔6年 海贼王:开启第五届人气投票

漫画《海贼王》的漫画单行本在日销量曾经累计超越3亿1千万册。明天9月4日,《海贼王》又出售了其最新漫画单行本第75卷,并施行了一场时隔6年的角色人气投票——“第五届角色人气投票”。

时隔6年 《海贼王》开启第五界人气投票

本次《海贼王》的角色人气投票是第五届施行,上次施行是2008年的时分,过后在漫画周刊《周刊少年JUMP》第34号(集英社出版)上进行了“第四届角色人气投票”。不过,本届投票将采取漫画投票的形式进行。这也是《周刊少年JUMP》历史上的初次尝试。

详细说来,本次的人气投票是经过印刷在第75卷的腰封上的投票券进行的,每本单行本含两票,即粉丝们能一人选出两名本人心目中喜爱的角色。第四届角色人气投票搜集到的总票数为4万2116票,其中故事客人公蒙奇·D·路飞取得7065票,成为第四届角色人气投票的第一名!至于本届第五届到底又会是谁摘得桂冠呢?不由让人满心等待!

时隔6年 《海贼王》开启第五界人气投票

另外,在2013年11月到2014年1月举行的“外地T恤设计较量”的当选计划投票方案也一起举办。其中,因为宫崎县荣获的该设计较量的“海贼王大奖”,作者尾田荣一郎将以宫崎县为主题设计一件特地T恤作为留念。目前,一切当选计划的T恤作品均已实现。在9月下旬,将会在得奖者和投票者当中抽出4千人,赠送作者尾田教师的原创T恤一件。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大图书馆的牧羊人:播出档期确定 下一篇:通往作家的捷径 日本漫画校际对抗赛设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