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时隔五年 飞篮扣杀:首次发售蓝光BOX

时隔五年 飞篮扣杀:首次发售蓝光BOX

2009年由鬼才河森正治和日升动画公司联手打造的电视动画——《飞篮扣杀》(原名:バスカッシュ!)将于近日出售蓝光BOX。其中BOX第1卷将于2014年10月1日出售,而BOX第2卷将于11月5日出售,经销商为PONY CANYON。

时隔五年 《飞篮扣杀》首次发售蓝光BOX

《飞篮扣杀》是一部曾于2009年4月播出过为期半年的人气电视动画作品,属于原创类作品,以河森正治为首的多名知名动画人都有参加到制造当中,包括了板垣伸(代表作品:《BLACK CAT》)、佐藤英一(代表作品:《愚者信长》)、佐藤龙雄(代表作品:《机动战舰》)、吉松考博(代表作品:《枪神Trigun》)等人。

《飞篮扣杀》当初在播出时打着“新锐机器人举措动画”的旗帜,以簇新的设定和画面迷倒了泛滥观众。故事以机器人篮球大赛——“大脚篮球”为主线,那种华美的举措局面,运用了日升动画过后最为先进的CG技术。

本次出售的蓝光BOX由第1卷和第2卷所形成,售价辨别为12000日元(未含税)和10000日元(未含税)。商品封入了很多精巧特典,其中最为让人瞩目的,是由户松遥、中岛爱、早见沙织等人气女声优所组成的剧中偶像集团“日食”演唱的新曲!这张奢华音乐特典CD除了会收录过往的人气乐曲之外,还会蕴含两首在2014年收录的新曲。另外,蓝光初回限定版还会收录特制的小册子。

商品出售资讯:

《飞篮扣杀》蓝光BOX DUNK SHOT-1

出售日期:2014年10月1日

商品售价:12000日元(未含税)

《飞篮扣杀》蓝光BOX DUNK SHOT-2

出售日期:2014年11月5日

商品售价:10000日元(未含税)

动画《飞篮扣杀》次要制造人员名单:

原作:河森正治、Thomas Romain

策动人:河森正治

剧本兼顾、剧本撰写:佐藤龙雄

角色设计:吉松孝博

概念设计、美术监视:Thomas Romain

音乐:AudioHighs、吉川庆

导演:板垣伸、佐藤英一

动画《飞篮扣杀》主演声优名单:

丹·JD:下野纮

赛拉·D·米兰达:伊藤静

冰人:霍提:中村悠一

美雪·鲇川:浅野真澄

可可·JD:花泽香菜

弗罗拉·斯凯布鲁:钉宫理惠

维奥莉特:早见沙织

史特罗:中岛爱

鲁修:户松遥

相关动漫:

上一篇:新网球王子:OVA杀青 主要声优感言 下一篇:泡面吐槽番自然女主:播出时间敲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