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和号:好莱坞电影版2018年上映

大和号:好莱坞电影版2018年上映

日本经典动画《宇宙战舰大和号》早就发布要拍摄好莱坞真人电影版的音讯,如今暂定名为《STAR BLAZERS》的本作终于要开端启动了。

《大和号》好莱坞电影版2018年上映

《宇宙战舰大和号》是日本1974年播出的TV动画,1975年重播时的收视率超越了50%,起初又制造了多部十分卖座的剧场版动画,是70年代十分具备代表性作品之一。本作曾以《STAR BLAZERS》这个名字于1979年9月至1984年4月在美国播出,积攒了很多粉丝。

本作的导演是曾执导过《明日边缘》《侠探杰克》等作品的克里斯托弗·麦奎里。电影制造公司是Skydance Production,发行公司预约会启用好莱坞的大型公司。本作的投资金额可能与Skydance Production以前制造的《碟中谍》《星际迷航:暗黑无界》并驾齐驱。麦奎里导演拍摄完《碟中谍5》后就会开端正式投入《STAR BLAZERS》的制造了。此外,《宇宙战舰大和号》的制片人西崎彰司将负责本作的制造总指挥。

《大和号》好莱坞电影版2018年上映

克里斯托弗·麦奎里导演:

我喜爱的角色是冲田舰长和地球防守军齐藤队长。十分光荣能够执导这么精彩的作品。我曾经刻不容缓地盼望看到本片早日在日本上映了。等待与大家相见。

《大和号》好莱坞电影版2018年上映

大卫·埃利森(Skydance Production CEO):

上映工夫如今还不能确定,不过我心愿是在2017年或许2018年。富裕魅力的退场角色、战役局面、故事件节,在这些根底上再加上如今的技术和麦奎里导演的才气,必定会成为一部精彩的电影。

相关动漫:《宇宙战舰大和号:复活篇》《宇宙战舰大和号219》《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

上一篇:早安恋味糕点店:追加新声优公布 下一篇:SHOW BY ROCK!!:TV化!预告PV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