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早安恋味糕点店:追加新声优公布

早安恋味糕点店:追加新声优公布

原创网络动画《早安恋味糕点店》追加发布了多名新声优和具体播出情报。

《早安恋味糕点店》追加新声优公布

首先,葵井三斗希教师的哥哥葵井一吹由小西克幸出演,另一个哥哥葵井仁由羽多野涉出演,女配角春野小百合由石川由依出演,小百合的冤家望月兰由佐仓绫音出演,小百合的情敌三之宫椿由榎本温子出演,福尔利尔糕点学校漂亮而严格的教诲主任皆川抚子由榊原良子出演,本作的不祥物棉花软糖由秦佐和子出演。

其次,本作将从10月11日(星期六)早晨7点开端在日本电视On Demand、Hulu、NICONICO动画等视频网站播出。这是一部原创网络动画,每集只有5分钟,总共有24集。角色原案为《魔界王子》和《歌之王子殿下》漫画版的作者雪广歌子,监视为《食梦者》的监视之一,并且在《交响情人梦》负责过上演的秋田谷典昭,动画制造公司为联结制造过《噬血狂袭》的SILVERLINK./CONNECT。

故事以一个制造糕点的学校福尔利尔糕点学校为舞台,讲述客人公与英俊的同窗和教师们的浪漫学园生存。此前曾经发布的声优有柿原彻也、石川界人、木村良温和绿川光。

相关动漫:《早安恋味蛋糕店

上一篇:魔法少女伊莉雅:第三季敲定2015年 下一篇:大和号:好莱坞电影版2018年上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