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57岁游戏宅为了队友不眠不休打游戏病倒住院

57岁游戏宅为了队友不眠不休打游戏病倒住院

依照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一位57岁的家里蹲大叔,为了“不倒戈队友”每天关在房间里不吃不喝玩游戏,妻子也因此离家出走,最后病倒住院,这个新闻也引起了日本网友的热议。

该报道是由老婆口述的,老婆透露表现自身的丈夫55岁就提前退职,今朝已经57岁,每天在家里好吃懒错。由于他们有出租公寓,以是每个月靠房钱不消任务也够生产。孩子独立后,老婆本认为伉俪俩的生产就可以轻松多了,然而没想到丈夫却迷上了网络游戏,每天都切实其实不出房间,以至连饭都不吃,只是有时能看到他去上洗手间。

57岁游戏宅为了队友不眠不休打游戏病倒住院

老婆气忿地指责丈夫道:“你不要再这样玩下去了!”然而丈夫重生气地回道:“若何我一小我私行离开了,游戏会玩不下去,倒戈队友确切太低劣了!”为此老婆气忿地离家出走了。然而4天继配子就接到了病院的德律风,称丈夫由于营养失落调紧要入院了。

对此事,网友们群情纷纭,有挺这位丈夫的网友透露表现:“这么重视队友,真是个好人啊。”也有网友以为:“50岁还陷溺网游真是不成思议,不外他家里有房租收,以是他才有闲钱也无意间吧。”尚有网友则对这位丈夫持批判立场:“这种人若何在中国和韩国的话,绝对早就死了,也就日本这种社会风尚才能容忍这种网游废人。”你若何看?

  本文来源于:少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网友批喜欢日常动画的人都是变态狂引争论 下一篇:绅士速报!外国青年潜车底只为抓熟女脚踝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