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众多声优为松来未佑去世致以默哀

众多声优为松来未佑去世致以默哀

声优松来未佑因病亡故的动态在比来激起了整个二次元界的地动,不仅诸多网友纷纭透露表现难以接收,良多业界声优也都揭橥了言论,表明对于这名士气声优的默哀。

众多声优为松来未佑去世致以默哀

个中,由于在《新世纪福音兵士》里出演碇真嗣等脚色而驰誉的绪方惠美透露表现:“我不知道该若何说才好。确切、不理解、为什么这么早早地就……”而曾经跟松来一起协作过的本名阳子也说:“我从事务所听到了松来未佑蜜斯的讣告……假的吧,没方法……置信。我们若干年前还在光美剧院版配音时见过的。真的不想置信这种事……”

其它,声优·歌手榊原因依犹如早就知道这个动态的样子:“终于颁发这个动态了……这才让我真正感觉到再也见不到她了。我跟她那么永劫间的交往……让她在我心中仍旧很主要地在世。她真的很努力了哦。从知道噩耗的那天入手下手我就哭了很多多少次,但而今仍旧很消极,不知道说什么好。”

曾经跟松来一起加入《潜行吧!奈亚子》广播剧CD配音的古谷彻也感受地说:“我之前完全不知道她已经因病疗养了。她作为一个女演员,拥有很好的感性,性情也长短常爽脆。她是我以为还希望连续协作的、少有的声优啊。真的很遗憾!希望她在地狱宁静。”

至于跟松来一起为《旋风管家》《Fate/kaleid liner 邪术少女☆伊莉雅》等作品配音的植田佳奈将自身代入作品脚色地表明了消极之情:“再也不克不及对伊澄吐槽了,也不克不及跟蓝宝石打打闹闹了……”

黑石凉子说:“我最喜欢你了。那么可爱、温顺,给人温暖的感觉,这是一个让人感慨治愈的女性。无叙说若干感谢感动的话都不足,承蒙你的照顾了。真的极度感谢感动。不外我真的很消极,还无法置信。”

其它,包罗竹达彩奈、井上麻里奈、佐藤聪美、下田麻美、诹访部顺一、新井里美等诸多声优也都表明了对于松来未佑亡故的悼念。(腾讯动漫频道11月3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众多声优为松来未佑去世致以默哀》由:4399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魔禁:手游官方图不如同人引吐槽 下一篇:俺物语:真人电影获得周票房第三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