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前方有娘注意!大学文化祭“伪娘”频出没

前方有娘注意!大学文化祭“伪娘”频出没

大学文化祭是最令人等候的举止,选校花,玩cosplay,做鬼屋,开小摊,而今还多了一样——“可爱女孩竟是男儿身”!

前方有娘注意!大学文化祭“伪娘”频出没

前方有娘注意!大学文化祭“伪娘”频出没

前方有娘注意!大学文化祭“伪娘”频出没

公家对伪娘的存在评价得很客不雅观。“有人既妥善穿男装又妥善穿女装。”(男性/50岁以上)“有人喜欢穿女装。”(男性/44岁)

而今在文化祭上见到伪娘已经成为日常。有人衣着婢女装或洛丽塔装、女脚色Cosplay装,脸不红心不跳地一边宣传自身的节目一边游行。从背影看还认为是一群美男,但“她们”言语却粗声粗气,裸露来的美腿上有脚毛……真是男儿举手投足胜娉婷,又能开掘新小我。

文化祭上有良多男生是闪着星星眼来寻找浪漫重逢的,万一找错了器械也只能苦涩地相视一笑了。(腾讯动漫频道11月4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前方有娘注意!大学文化祭“伪娘”频出没》由: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机动战士高达-重力战线OVA2国王的土地,向前方

上一篇:声优浪川大辅 潘惠美主持动画情报节目 下一篇:许斐刚与集英社签约!旗下唯一专属艺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