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神谷浩史新单曲碟明年2月发售 时隔两年

神谷浩史新单曲碟明年2月发售 时隔两年

人气声优神谷浩史第5张单曲碟确定将于2016年2月24日发售。当然而今歌名尚未颁发,不外已经确定将发售附DVD的豪华版和但凡盘两种形式。这是神谷浩史时隔两年零一个月才姗姗来迟的新单曲碟。

神谷浩史新单曲碟明年2月发售 时隔两年

此次的新单曲碟是神谷浩史自2014年1月29日发售的《START AGAIN》之后,时隔两年零一个月才终于推出的第5张单曲碟。而今单曲碟的编号和价值都已颁发。初重生产限止盘将封入预定2016年3月5日东毂下内某地举行的留念举止的申请券。粉丝们敬请存眷。

神谷浩史新单曲碟明年2月发售 时隔两年

神谷浩史出演过《侵陵的巨人》中的利威尔,《物语系列》中的阿良良木历等。2009年8月正式作为一名歌手出道,迄今为止他已经发售了4张单曲碟、1张完整专辑和5张迷你专辑,所有作品都在Oricon周排行榜出息入了前10名。(腾讯动漫频道11月16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神谷浩史第5张单曲碟

发售日:2016年2月24日

豪华盘【CD+DVD】

编号:LACM-34443

价值:2000日元(含税)

但凡盘【CD】

编号:LACM-14443

价值:1400日元(含税)

神谷浩史新单曲碟明年2月发售 时隔两年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神谷浩史新单曲碟明年2月发售 时隔两年》由: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画推荐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LoveLive!:飞天小女警系列周边曝光 下一篇:木户衣吹&山崎惠理将举办组合演唱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