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板野友美主演偷窥孔:公开特报片

板野友美主演偷窥孔:公开特报片

《窃视孔》是可怕推理作者三津田信三的同名小说改编,三木康一郎导演。今朝已黑暗特报片,上映光阴是来岁4月2日。

板野友美主演《偷窥孔》公开特报片

板野友美主演《偷窥孔》公开特报片

板野友美主演《偷窥孔》公开特报片

板野友美主演《偷窥孔》公开特报片

日常生产中有良多弊病都潜伏着实现,看到的人乡村堕入可怕的长逝深渊。板野扮演的三岛彩乃是在电视台任务的,为了追寻原形而靠拢长逝之神布下的陷阱。特报片一末端是三岛在陌头采访一些年老女生,她倏忽觉得劈面有什么器械盯着自身,于是转头一看,浮现在她眼眸里的是……

男副角是黑石隼也,其作品有特摄《假面骑士Wizard》和片子《镜中笑容》,他在剧中扮演女主的男配头津田信二。怪僻长逝者的情人岩登和世由入来茉里扮演,而和世的母亲由东千鹤扮演。故事的环节人物——盲眼老伯四十泽想一则由《版则指数》《MOZU》吉田刚太郎扮演。其他演员尚有玉城裕规和小泽亮太、石井心爱、池田铁洋、島津田四郎、石井正则等。(腾讯动漫频道11月20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板野友美主演《偷窥孔》公开特报片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板野友美主演偷窥孔:公开特报片》由:

  本文来源于: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媒解读:Charlotte:友利奈绪魅力 下一篇:相坂优歌明年1月发售单曲碟 歌手出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