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偷窥眼:石井心爱扮相吓坏板野友美

偷窥眼:石井心爱扮相吓坏板野友美

板野友美初度主演的可怕片《窃视眼》将于4月2日在日本上映,片子预告片与主题曲《HIDE&SEEK》在其出道10周年数念会“Tomomi Itano 10th Anniversary Special Event~10周年回忆~”黑暗。但奇奥贵客却把她吓得花容失落色。

《偷窥眼》石井心爱扮相吓坏板野友美

事先板野正对媒体宣布主题曲名字,并说自身不习惯演可怕片:“用手捂着脸从手指缝偷偷看,看习惯后可以挑战一次了。”当轮到奇奥贵客——饰演“窃视眼”小铃的童星石井心爱上台时,板野即速应声:“不是魔鬼吗?”随即闭上眼睛安慰自身没事的。当她向后一看就被站在死后的石井吓得尖叫,躲到舞台幕布后。板野瑟瑟战栗地回到舞台上,苦笑自身拍片子时大都跟可爱的小铃在一起,可怕的小铃让她感慨难以顺应。由于石井戴着特殊处置过的面具看不到前面,板野扶着她一起摄影。

《偷窥眼》石井心爱扮相吓坏板野友美

《窃视眼》依照三津田信三同名小说改编,告诉日常生产中有良多弊病都潜伏着视线,看到的人乡村堕入可怕的长逝深渊。板野扮演的三岛彩乃在电视台任务,为了追寻原形而靠拢长逝之神布下的陷阱。特报片一末端是三岛在陌头采访一些年老女生,她倏忽觉得劈面有什么器械盯着自身,于是转头一看,浮现在她眼眸里的是……黑石隼也在片中饰演她的男友,其他演员尚有入来茉里、东千鹤、吉田刚太郎、玉城裕规、小泽亮太、石井心爱、池田铁洋、島津田四郎以及石井正则等。

  《偷窥眼:石井心爱扮相吓坏板野友美》由:星星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对应全英文界面:PC版枪弹辩驳:公开 下一篇:辛普森一家:编剧将为Netflix创作新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