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王子:电影带旺原作销售翻几番

小王子:电影带旺原作销售翻几番

《小王子》3D动画在11区上映后激起原作小说发卖怒潮,发卖量比上年翻了4倍以上。

《小王子》电影带旺原作销售翻几番

原作小说由安东尼·德·圣-埃克苏佩里所写,出书经由72年后才同意拍片子。9岁小女孩有一个望女成凤的母亲,母亲希望她把全身心都放在进修上好进入名校。小女孩搬到新家后发现近邻住了个怪爷爷。某天,她看到从近邻飞来一架纸飞机,上面写着小王子的故事。为了知道后背的故事,她来到了老爷爷的家。在听老爷爷讲故事的进程中,两人成为了好配头。

不少人不雅观看片子后对原作产生喜好,不是到藏书楼借书即是去购书,这让引进原作的岩波书店销量猛翻。据书店负责人说,《小王子》原本即是常销书,片子上映后少年文库版的销量增加为上年的4倍,精装版则是5倍,发卖数据相当理想。

除了喜人的片子票房和图书发卖,整个11区激起“小王子”低潮,与其相关的展览和举止都人山人海。(腾讯动漫频道11月26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小王子》电影带旺原作销售翻几番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小王子:电影带旺原作销售翻几番》由:178在线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小王子

上一篇:怪物王女:光永康则展开幻想新作 下一篇:美妙天堂:新剧场版3月上映 特报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