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王子:定档10月16日 预告及海报公布

小王子:定档10月16日 预告及海报公布

3D动画片子《小王子》定档10月16日,影片中英文配音版将同步登岸内地院线,中国也将成为举世领域内第一个上映英文版本的国度。即日,片方曝光了定档海报和预告,让影迷提前感慨到这部暖心之作带来的激动。

“若何你屈服我,我们就会须要相互,你对我来说即是世界上超群出众的人。”当这句《小王子》原著经典台词浮现在预告片中时,置信良多《小王子》粉的神经和记忆都被兴奋唤起。据悉,影片《小王子》在忠于原著的根蒂出息行了斗胆勇敢改编,被望女成凤的妈妈高压控制的小女孩有时结识了老年遨游飞翔员,并依照对方的回首和指引,开启了发现小王子世界的试探之旅,届时影迷们心中的经典脚色形象将会逐个浮现在大屏幕上。

《小王子》定档10月16日 预告及海报公布

该片由《时间熊猫》导演马克·奥斯本执导。英文版配音威望包罗杰夫·布里吉斯、麦肯芝·弗依、玛丽昂·歌迪亚、詹姆斯·弗兰科、瑞秋·麦克亚当斯等影星。而中文版配音则由黄渤、黄磊、黄忆慈(多多)、胡海泉、马天宇、TFBOYS易烊千玺等人完成。该片将于10月16日天下上映。

  《小王子:定档10月16日 预告及海报公布》由: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小王子

上一篇:相武纱季出演天使心:日剧版槙村香 下一篇:蓝井艾露因病缺席ASL 病名为吸入性肺炎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