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樱桃小丸子:年末播出25周年特别节目

樱桃小丸子:年末播出25周年特别节目

樱桃子公民级经典作品《樱桃小丸子》动画版将于12月27日播出25周年数念专程节目《樱桃小丸子 ~谢谢!动画25周年&剧院版黑暗留念 樱桃子原作1小时SP~》。出演最新剧院版的声优将会作为贵客登场。

《樱桃小丸子》年末播出25周年特别节目

12月23日,《樱桃小丸子》系列时隔23年的最新剧院版动画《来自意大利的少年》将在日本上映。作为留念,12月27日的专程节目中将播出两话以樱桃子原作为根蒂建筑的动画《小丸子在浴室唱歌》和《最喜欢小玉了》,以及其他经典片断和可贵画面,带粉丝们重温小丸子随同巨匠走过的漫长路程。

《樱桃小丸子》年末播出25周年特别节目

(左起顺序是PAPAYA铃木、萝拉、中川弘愿、小丸子、剧团一人、渡边直美。)

其它,出演最新剧院版的声优中川弘愿、剧团一人、PAPAYA铃木、渡边直美和萝拉都将作为贵客出演此次的专程节目。节方针OP曲是由大原樱子演唱的《巨匠来舞蹈(原名:おどるポンポコリン)》,而ED曲《不克不及遗忘你(原名:キミを忘れないよ)》同样由大原樱子演唱。其它,节目中还会播出只有在这里才能看到的参与了剧院版主题曲和插曲的专程视频。

《樱桃小丸子》年末播出25周年特别节目

《樱桃小丸子》告诉小学三年级学生小丸子与家人和配头的日常生产故事,从1986年入手下手在《Ribbon》上连载,而今以不按期连载的形式有时与读者见一次面。漫画单行本累计刊行量逾越3200万本,TV动画播出逾越1100集。最新剧院版动画告诉的是小丸子和同窗们与6名外国孩子的故事,一名意大利少年喜欢上了小丸子。(腾讯动漫频道11月26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樱桃小丸子》年末播出25周年特别节目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樱桃小丸子:年末播出25周年特别节目》由: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樱桃小丸子 新番》《樱桃小丸子电影版:我喜欢的歌》《樱桃小丸子新番》《樱桃小丸子:来自意大》《樱桃小丸子

上一篇:网友:为什么我们谈到声优时关注长相了 下一篇:源氏物语:作者大和和纪出道50周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