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神主:动画化会令“东方Project”更加出名

神主:动画化会令“东方Project”更加出名

在动漫圈当中,置信有良多的人都接触过有关“东方Project”系列的作品。尤其是在Comiket这样的同人展上,东方的影响力更是显而易见。近日,ZUN(神主)在接收采访时透露表现:若动画化,“东方Project”将愈加出名。

神主:动画化会令“东方Project”更加出名

这段采访是在Comiket40周年杂志上登载的,关于ZUN讲话的节选如下:

神主:动画化会令“东方Project”更加出名

ZUN:可能而今巨匠会觉得“东方已经是众所周知的器械了吧?”不外举个例子,一些专程有名的、每每浮现在电视上的人却并不知道这是什么。而像是田场地带那种比拟奇奥的处所生产的人,也是不睬解的(笑)。以是我并不觉得东方自身已经入手下手了。这也是从12年前入手下手就一直这么觉得哦。“哎呀,有名究竟是指什么。”究竟若何才能变得有名呢?关于这方面,第一阶段应该即是“在乘坐电车的时辰,一辆车内中能否有人知晓”吧。今朝这个方针还没有实现(笑)。简朴而言,若何建筑为TV动画的话,那么应该就能普及传达了呢。虽然或许在我的心中也有着“这种任务无法实现”的自卑感。生怕这事儿也是无法实现的哦。

ZUN:不外我也有着要“从默默无闻到成名”的野心。

神主:动画化会令“东方Project”更加出名

ZUN:若何说作品是被“生活”的,那么很让人伤感啊。觉得生活作品是坏事的,生怕只有建筑者罢了吧。其他人就不要去生活了。不外而今的动画太短了呢。譬喻说,轻小说在动画化的时辰,巨匠乡村很开心吧?想着“自身的作品动画化了!”不外开心的韶光很短暂,到一个季度播完之后,接下来又若何办呢?我们不克不及随便动画化啊。这只是那些想动画化的人提出来的理论而已。

ZUN:我之以是此前谢绝东方动画化,倒也不是由于什么生活理论。只是若何真要做,那么我希望是自身来弄。究竟没有人会谢绝将这么幽默的器械动画化吧?可是而今我有其他的任务,而且也不知道该若何做。于是每次都以“我而今没空,不做动画化的设法主意”为由谢绝了。由于我不希望随便弄出来,效果把招牌毁了啊(笑)。

神主:动画化会令“东方Project”更加出名

ZUN:我想要创作动画的脚本,并且也想要塑造脚色。不外却是不会去作画吧。虽然搞欠好会思索音乐方面的问题。

ZUN:我会想创作一些动画专用的脚色,而且进行只有动画才能做到的演出哦。而这样的话单季度的作品是无法实现的。说假话,比起TV动画,我更想做剧院版(笑)。TV动画往往受到赞助商的影响,没方法以比拟长的篇幅来开展剧情。

ZUN:真人版?我心理可是比拟抵牾的(笑)。

神主:动画化会令“东方Project”更加出名

  《神主:动画化会令“东方Project”更加出名》由: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C88结束 最后一天到场人数达到21万人 下一篇:NORN9:动画版官网上线 曝制作阵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