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黑崎君:真人版杀青 中岛健人S觉醒

黑崎君:真人版杀青 中岛健人S觉醒

由人气组合Sexy Zone的中岛健人主演的《我才不会对利剑崎君说的话唯命是从》真人片子阅历约1个月的拍摄后,终于正式告竣。出演男副角的中岛健人称:“真是一部很好的芳华故事,完毕后很寂寞,原来我认为自身是抖M,没想到其实是抖S(笑)。”

《黑崎君》真人版杀青 中岛健人S觉醒

《我才不会对利剑崎君说的话唯命是从》由MAKINO(マキノ)的同名少女漫画改编,告诉了个性相当小恶魔的“抖S良人”利剑崎晴人和很普通的女孩子由宇及温顺看待女性的“黑王子”黑河的故事。该作品在为数浩繁的少女漫画当中也被评为难以映像化的一部,在拍摄时也碰见了一些艰苦,告竣后众演员心中都感受万千。

女副角小松菜奈透露表现“拍摄时碰见了良多艰苦,但巨匠相处融洽,每天都欢声笑语,告竣后感觉十分寂寞。”饰演副角亲朋的千叶雄大回忆起拍摄时的各类激动不禁落泪,称“能跟巨匠一起拍摄太好了,感谢感动巨匠”。而主演中岛健人则谈到:“真是一部很好的青故事,完毕后很寂寞,原来我认为自身是抖M,让我来演S脚色我还觉得很不测,但拍完后倏忽发现自身……其实是抖S(笑)。”

由中岛健人,小松菜奈和千叶雄大主演的片子版将于2016年2月27日在日本上映映。2015年12月22日和23日将在日本电视播出先行电视剧专程篇。(腾讯动漫频道12月1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黑崎君》真人版杀青 中岛健人S觉醒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黑崎君:真人版杀青 中岛健人S觉醒》由:

  本文来源于:0088动漫网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愤怒的小鸟:电影宣传预告片欢庆圣诞 下一篇:GATE奇幻自卫队:将在明年推出手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