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黑暗的人生!?盘点杀手题材的动画

黑暗的人生!?盘点杀手题材的动画

急迅的武艺,公开的暗影……杀手题材的动画老是有刺激的举措画面,触目惊心的斗殴以及公开的后台。而这些大多是日常无法体验到的,动画的意义之一就在于可以带我们去看日常平凡看不到的世界,让我们来看看杀手题材的动画有哪些吧~

1《Phantom~幻灵鎮魂曲》

黑暗的人生!?盘点杀手题材的动画

由Nitroplus的AVG游戏改编的动画,是驰誉的爱的兵士虚渊玄的早期作品之一。

副角吾妻玲二本是普通的日本少年,在到美国洛杉矶卒业旅游时有时眼见谋害事变,原来会被杀人灭口,但流亡时迸发出的潜能被构造看中,于是被消去记忆,培育成杀人机械Zwei。

Ein,拥有超强谋害实力的美少女,没有记忆,刻意不去思考关于杀人的任务,是她一手培训玲二。

压制的色调,对于生与死的深刻思考,在面临死活时民心的旋转,若何你想看一部关于杀手的动画,不成错过此部。

2《CANAAN》

黑暗的人生!?盘点杀手题材的动画

人气解迷游戏《428 ~被封锁的涩谷~》的衍生作品,游戏是以真人和实践照片的形式建筑的罪案解迷故事,动画《CANAAN》告诉的是涉谷发生大规模可怕举止事变的两年后,贫贱都市上海被围困在曾经震慑涉谷的病毒暗影中,少女迦南对抗武装集团“蛇”并追杀其要员。

本作中的看点和槽点都是后台——“魔都”上海,跟良多动画中的中国一样,这内中的上海也与实践中的完全差异,不外,当成平行世界来看倒也挺幽默的。

3 《谋害课堂》

黑暗的人生!?盘点杀手题材的动画

来岁1月将播放第二季的本作是近期JUMP的热点作品,告诉了超等可怕分子(章鱼型怪物,杀老师)来当初中老师,而全班学生要来谋害他的故事,而在谋害进程中,杀老师会以谋害的体式格局教诲学生们,让学生们取得心智的生长。

这部作品其特性是“邪路的蛮横作”,看过《爆漫王》的人必然对此很有感悟,它落款为谋害,告诉的故事是谋害但同时也不是谋害,你可以在这里看到帅气的谋害技能,超乎人类的身段能力,但又不得不供认这其实只是一部异色的少年景长群像剧。

4 《Angel Heart(天使心)》

黑暗的人生!?盘点杀手题材的动画

北条司名作《乡村猎人》的续篇,从台湾来到新宿的漂亮少女喷鼻香萤(代号:玻璃心)是职业杀手构造内朱雀部队最优秀的成员,自小接收峻厉惨酷的职业杀手训练,人称史上最强谋害者。她手法崇高高贵,任务完美,但心理却跟着杀人而徐徐被压垮,最终,她选择了自杀……

然而,构造却用力气把她救回了人间,为她移植了冴羽獠心爱的搭档,槇村喷鼻香的心脏……

5 《利剑之左券者》

黑暗的人生!?盘点杀手题材的动画

天国门倏忽浮现在东京,子虚的星空取代真正的星空,世界各地入手下手浮现被称为“左券者”的超能力者。这些超能力者在取得异于凡人的能力的同时,身为人类的豪情变得稀薄,良多人变得杀人不眨眼,人们出于惧怕而叫他们“左券者”。

副角“利剑”,人称利剑之死神,可以自由独霸电流,平日的成份是与世无争的中国留学生李舜生,对妹妹很温顺。

在这部原创动画里,除了可以看到武艺高强的杀手,也可以看到浩繁异能者的人生纠葛与决定。与前面良多动画一样,这部动画也是公开的基调。

6 《洪门剑灵传说》

黑暗的人生!?盘点杀手题材的动画

由网络游戏《剑灵》改编的动画,副角安如喷鼻香是个女刺客,身怀崇高高贵的剑术,武艺急迅。她从小由“剑刃一族”供养,培训,这个由杀手构造扼杀了她的豪情,将她培育成了一个杀人机械,而洪师父的死,让她入手下手进行“射中注定的复仇”。

7 《骷髅13》

黑暗的人生!?盘点杀手题材的动画

这是一部比拟老的作品,由日本漫画家斋藤隆夫的作品改编,漫画自1968年11月起连载,TV动画在2008年播放。

《骷髅13》的副角是拥有超一流偷袭能力的杀手,代号“Duke”的超一流杀手“骷髅13”。其特性是以时事为取材器械,在这部作品中总能看到驰誉的汗青事变的影子,虚实连系,更有戏剧性,是比拟少见的一部实践题材的杀手作品。

8 《斩·赤红之瞳》

黑暗的人生!?盘点杀手题材的动画

副角是生成拥有杀手的天资的少年塔兹米,被帝都最险峻的杀手集团——Night Raid的侵陵后却因潜力被注意到而被强行拉入构造。

女副角赤瞳是位利剑发赤眼的美少女,帝都最险峻的杀手,Night Raid的王牌,日常平凡有点面无脸色,尚有点呆萌感。

这是一部杀手题材的少年战斗故事,超人的身段能力,让人目眩神迷混乱的技巧和刀兵“帝具”都是看点。

9 《恶魔之谜》

黑暗的人生!?盘点杀手题材的动画

百合杀手动画!极度少见的题材,舞台是全过夜制女子高中里奇奥的班级“10年利剑组”,全班12人扫数都是杀手,并且她们想杀的全都是同窗——一之濑晴。

个中一个谋害者转校生东兔角在与晴的接触中徐徐被吸引,入手下手从其他十一个谋害者的手中回护她。

全体脚色都是萌妹子的杀手动画,各类各式的杀必死是绝对少不了的!

10 《杀手》(《殺し屋さん》)

黑暗的人生!?盘点杀手题材的动画

在以公开,压制为基调的杀手题材动画中少少见的搞笑类漫画。

副角是完全不挑任务的杀手,有着炫酷的标语“只若何委托,不管什么我都杀”——于是,这位杀手师长教师就连暑假功课和家庭主妇的家务也能“杀”!真是行业内的典范啊!动画是泡面番,泡面时可以用来消遣。

看看这些有杀手出没的动画可以发现一些共通的桥段,譬喻被构造培育成没有豪情的杀人机械等等,尚有不少脚色是中国人或者与中国有某些关连,有些是戏剧朴实,有些是以杀手为切入点探讨人性,尚有热血漫画,实践题材和恶搞类,以至尚有百合向作品,置信总有一款你会喜欢。

  《黑暗的人生!?盘点杀手题材的动画》由:

  本文来源于:爱动画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蝙蝠侠黑暗骑士归来》《蝙蝠侠 黑暗骑士归来》《蝙蝠侠黑暗骑士归来 下》《蜡笔小新-黑暗珠珠大追击》《机动战舰剧场版-黑暗王子

上一篇:穿上衣服你还认得吗?波多野老师加入如龙 极: 下一篇:支持网络对战!龙珠Z 超究极武斗传:配信更新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