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C89社团排行榜:舰娘、刀剑、东方三巨头

C89社团排行榜:舰娘、刀剑、东方三巨头

即将于岁尾举办的大型同人志即卖会C89的社团数目排行榜颁发。往年的三巨子分袂是《舰队珍藏》《刀剑乱舞》和《东方Project》。

C89社团排行榜:舰娘、刀剑、东方三巨头

《舰队珍藏》以极度大的劣势遥遥领先,留任冠军。而《刀剑乱舞》则以衰弱懦弱的劣势稍稍领先于曾经的霸主《东方Project》。作为杀入前三甲的唯逐个部女性向作品,《刀剑乱舞》的人气又进一步扩大了,数目是旧年的两倍,此次可以凌驾《东方Project》令良多人都意想不到吧?《东方Project》的名次当然下滑了,然则加入社团的数目却有所增长。

C89社团排行榜:舰娘、刀剑、东方三巨头

其它,《血界战线》和涂鸦射击游戏《Splatoon》作为新上榜的作品都值得存眷一下。而《LoveLive!》基本上放弃不变,稍微有所增添。《利剑塔利亚》和“V家系列”都不复往日的光芒了。《碧蓝幻想》《境地触发者》《钻石王牌》《银魂》《邪术少女小圆》《战国BASARA》等作品的数目也极度多。

  《C89社团排行榜:舰娘、刀剑、东方三巨头》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日本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经典回归超时空英雄传说:明年登陆手游 下一篇:情怀的力量莎木3:众筹再破吉尼斯纪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