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通常BOSS是理性派,主角是感性派吗

通常BOSS是理性派,主角是感性派吗

我们每年乡村看到大量的新番动画作品以及良多漫画作品,那么若何是西崽公迎战BOSS的剧情,往往都让人看得意气风发。不外近日却有网友展开谈判:但凡BOSS是理性派,副角是感性派吗?

通常BOSS是理性派,主角是感性派吗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12/29(火) 16:03:15.487 ID:Mi8mvYyT0NIKU.net

副角在跟BOSS对战的时辰,但凡BOSS都有着极度明确的方针,譬喻说“我之以是统治世界,是为了旋转人类”“人类已经无药可救,须要进行一次荡涤”等等。但在这种环境下,西崽公往往乡村来一句:“当然不是很理解你在说什么,但总之即是错的!我要打垮你!”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12/29(火) 16:07:05.661 ID:LFyWxvlS0NIKU.net

嗯,我大体脑补了一下这样的剧情:

最终BOSS:“你们这些人在消灭地球,以是应该被我干失落。”

西崽公:“尽量如斯,我仍旧置信人类的可能性!”

这样的套路多到有些泛滥的境地了啊。而且说假话BOSS的不雅观点完全没有错啊……为什么非要被打垮呢?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12/29(火) 16:08:12.048 ID:nM9RqKjN0NIKU.net

其实这些作品内中仍旧分析了一个极度主要的事理:拳头硬的才是真理。无论BOSS有着何等充足的理由,只要打不外西崽公的话,那么他就只能是BOSS罢了了。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12/29(火) 16:11:36.560 ID:Mi8mvYyT0NIKU.net

拥护楼上的不雅观点,赢家即是正义。或者说大都派才是正义。最终BOSS往往都属于少数派,而少数派被打压也是从来不会被旋转的。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12/29(火) 16:16:57.017 ID:va1zlZLCdNIKU.net

其实最终BOSS若何真的想让世界变得更好,那么就不应采取过激行为伤害普通人和激愤西崽公,坐下来好好沟通不成吗?

  《通常BOSS是理性派,主角是感性派吗》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娘家开大公司?户松遥被曝是真·白富美 下一篇:迷糊餐厅:作者新连载启动 声优四格漫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