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春番宝石宠物:新作主题图 萌妹子大集合

春番宝石宠物:新作主题图 萌妹子大集合

人气少女TV动画《宝石宠物》系列第7部作品《宝石宠物Magical Change》将从4月4日9点30分隔隔离分散始在东京电视系列播出。本作官网日前正式上线,曝光了主题图和详细谍报。

春番《宝石宠物》新作主题图 萌妹子大集合

主题图上5名差异款的美少女集体登场,并且尚有帮手人类加强邪术之心的可爱宝石宠物们。后台是漂亮的彩虹。整体空气和颜色搭配都充溢了梦幻的少女心,极度吻合本系列的一向作风。

建筑威望方面,监督为近藤信宏,系列形成为横谷昌宏,脚色设想为原田大基,宠物设想为宫川知子,动画建筑公司为Studio DEEN。出演声优有斋藤彩夏、泽城美雪、高垣彩阳、misono、井口裕喷鼻香、小泽亚李等。

本作故事告诉宝石之城由于人类失落去了邪术之心而腾飞人世。身为见习邪术使的宝石宠物们来到人世修行,它们可以帮手人类从新找回邪术之心,让宝石之城重回天空吗?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春番《宝石宠物》新作主题图 萌妹子大集合春番《宝石宠物》新作主题图 萌妹子大集合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春番宝石宠物:新作主题图 萌妹子大集合》由: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小长门:漫画第9卷限定版OAD内容公开 下一篇:百合乳番VALKYRIE DRIVE:官网上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