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光之美少女:新作山寨版矢泽妮可引热议

光之美少女:新作山寨版矢泽妮可引热议

从2月入手下手播出的人气少女向TV动画《光之美少女》最新作品《Go!光之美少女》中的登场人物“一条兰子”由于外形和性情设建都酷似《LOVE LIVE》中的矢泽妮可而引起网友们的热议。

《光之美少女》新作山寨版矢泽妮可引热议

《光之美少女》新作山寨版矢泽妮可引热议

《光之美少女》新作山寨版矢泽妮可引热议

《光之美少女》新作山寨版矢泽妮可引热议

一条兰子和矢泽妮可都是三年级学生,个子不高,都是偶像,这些设定完全一致。并且两人还都是双马尾,区别只是一条是金色双马尾,而妮可是褐色双马尾罢了。两小我在性情上同样执著,并且日常平凡都很吵,萝莉的皮相之下潜伏着腹利剑的一壁,看上去最不行熟但偏偏又是三年级生。

拥有如斯浩繁的相似点,难怪网友们会疑心一条即是妮可的盗窟版。“一条兰子比我想象中更像矢泽妮可呢。”“而今出来一个‘一条兰子学姐’大都是由于《LOVE LIVE》里的矢泽妮可学姐人气很旺吧。”

除此之外,一条兰子引起网友热议的尚有其它一个主要因由,那即是她的名字“一条兰子(らんこ)”看上去很像“一条大便(うんこ)”。女孩子叫这个名字真的太惨了!对此,网友们纷纭透露表现同情:“叫这个名字在学校里必然会被欺负的……”

  《光之美少女:新作山寨版矢泽妮可引热议》由:星星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光之美少女全明星豪华篇3》《魔法师光之美少女》《HeartCatch光之美少女》《心跳光之美少女》《Suite光之美少女剧场版夺回来!连结内心的奇迹之音

上一篇:可塑性记忆:事务员连被网友怀疑性取向 下一篇:风水轮流转 鸟山明居然要讨好尾田荣一郎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