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疑似将有动画版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疑似将有动画版

“逐日新闻”网站上,人气轻小说作品《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的责编笹尾明接收了一个小访谈。他在访谈中隐约泄漏出本作疑似动画版已经入手下手运作的动态。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疑似将有动画版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疑似将有动画版

笹尾明在采访中的原话是:“感谢感动巨匠一直以来对《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的支撑。本篇第7卷正在有条不紊地建筑中,请巨匠再稍作期待。在达克妮斯最大的危急之前,和真要展现出男子汉大丈夫的魅力了!其它,巨匠等候的○○○化,我也正在与相关人士奇特努力中。敬请等候哦!”

当然没有直接说出“○○○化”是什么,不外大局部网友都猜想应该是动画化。顺带一提,本作以前推出过广播剧版。出演广播剧的的声优有逢坂良太、福原绫喷鼻香、内田真礼、井上麻里奈、早见沙织、花泽喷鼻香菜和鸟海浩辅。

《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是晓なつめ撰写,三屿利剑弥配图的轻小说作品。对游戏出神的家里蹲少年佐藤和真的人生由于一场交通事变(?!)而随意落下帷幕……然则,当他一睁开眼睛,面前就浮现了一位自称是女神的美少女,而且把他带到了异世界。

在异世界转生的和真原认为自身即将踏上诛讨魔王大冒险的征途,但出乎意料的倒是为了吃饱穿暖而入手下手劳动!想过上平稳日子的和真与女神之间接续发生抵触,最后终于引起了魔王军的注意……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疑似将有动画版》由: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暗杀教室:责编爆连载初期就想拍真人版 下一篇:原创动画选择扩散者:宣布将制作剧场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