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声优情侣!代永翼宣布同西墙由香结婚

声优情侣!代永翼宣布同西墙由香结婚

曾经为我们带来《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三桥廉、《梦色蛋糕师》花房蒲月、《Free!》叶月渚、《LOVE STAGE!!》濑名泉水、《飙速宅男》真波山峰、《卡片战斗先导者》先导爱知等脚色的代永翼近日宣布同西墙由喷鼻香成亲。

声优情侣!代永翼宣布同西墙由香结婚

为此,代永翼在小我推特上揭橥了自身的感言:“给巨匠讲述一件公务,我有些惊恐。这一次我要跟巨匠讲述:我已经跟统一个事务所的西墙由喷鼻香蜜斯成亲了。我会进一步晋升自身的程度,因此尔后也请多多指教。”

西墙由喷鼻香同样是一名声优,11月21日身世的她自从2006年凭仗《砂沙美邪术少女俱乐部》(猿田寿彦役)出道之后,曾经为《闪电十一人》(风丸一郎太役)、《罗密欧×朱丽叶》(修道女)等作品配音。而跟着两人喜结连理,声优界继铃村健一×坂本真绫、山寺宏一×田中理惠以及置鲇龙太郎×前田爱等人之后又一对声优情侣,也是可喜可贺的任务。

  《声优情侣!代永翼宣布同西墙由香结婚》由:风车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声优战队》《那就是声优!

上一篇:不愧是歌王子!TSUTAYA4月音乐销量榜出炉 下一篇:就差你一个了!灌篮高手:为啥不出新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