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希德尼娅:等作品荣获讲谈社漫画大奖

希德尼娅:等作品荣获讲谈社漫画大奖

第39届讲谈社漫画奖的获奖作品名单正式颁发。个体组的获奖作品是弐瓶勉的《希德尼娅的骑士》,少女漫画组的获奖作品是海野つなみ的《逃跑是可耻而没用的(原名: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少年漫画组的获奖作品是铃木央的《七原罪》和渡边航的《飙速宅男》。

《希德尼娅》等作品荣获讲谈社漫画大奖

《希德尼娅的骑士》是一部告诉少幼年女独霸着巨大的人形刀兵与异生物战斗的机械人科幻作品。而今本作正在《月刊Afternoon》(讲谈社)上连载,2014年TV动画化。

《希德尼娅》等作品荣获讲谈社漫画大奖

《逃跑是可耻而没用的》以“把成亲当成职业”为主题,告诉男女西崽公以签定合约的形式成亲的故事。今朝本作正在《Kiss》(讲谈社)上连载。

《希德尼娅》等作品荣获讲谈社漫画大奖

《七原罪》是一部环绕由7名险峻大囚徒形成的最强骑士团“七原罪”的奇幻冒险作品,今朝正在《周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上连载。2014年10月播出的TV动画在上个月(3月)刚才迎来了却。

《希德尼娅》等作品荣获讲谈社漫画大奖

《飙速宅男》以自行车竞技竞赛为主题,告诉宅男西崽公与社团成员在自行车竞赛中挥洒芳华热血的故事。今朝本作正在《周刊少年Champion》(秋田书店)上连载。既有TV动画也有舞台剧,是而今极度火的一部作品,也是此次获奖作品中唯逐个部非讲谈社的作品。

最后,此次评选出的专程奖是上山栃的《妙厨老爹》。这部作品自从1985年入手下手在《Morning》(讲谈社)上连载以来一直是深受读者喜爱。而今为了惩处作者在30年间的辛勤支出而公布此奖。

此次评选的评委由安童夕马、小林深雪、藤泽亨、藤島康介、前川たけし、三田纪房、山下和美这7人担负。获奖者将被授予奖状和青铜像,以及奖金10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17万元)。颁奖典礼将于7月7日下昼6点在帝国酒店举行。

  《希德尼娅:等作品荣获讲谈社漫画大奖》由: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希德尼娅的骑士第二季第九惑星战役》《希德尼娅的骑士/银河骑士传》《冰河世纪番外篇之幸存的希德》《希德尼娅的骑士剧场版》《希德尼娅的骑士:第九

上一篇:你好我是奥丁森!复联2:中文翻译遭群喷 下一篇:摇滚都市:称霸三丽鸥人气角色大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